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語推薦 苗栗學英文推薦 新竹學英文推薦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2名男子與員警一同晚餐。(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翁姓男子日前蘇迪勒來襲時,從台中到岡山找朋友黃姓男子,2人相約高雄火車站見面,沒想到要回家時竟然迷路,還因為路面濕滑跌倒,想搭車要領錢,又忘了帶提款卡,只好到新興分局求助,所長許志雄及副所長陳威宇便與他們一同晚餐,再資助返家車資。

新興分局表示,「翁男和黃男相約火車站見面,逛街完要搭捷運,沒想到黃男是路痴,2人到處問路,途中又不小心滑倒,搭捷運要去領錢,才想到沒帶提款卡,只好到警局來求助,讓他大呼,『才剛來高雄怎麼就這麼倒楣!』值班員警楊文良聽完後哭笑不得,除了跟他們報路,也提供110元車資。」

新興分局還提到,「這時候所長許志雄和副所長陳威宇見狀,就拿熱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台中學英語會話 苗栗學英語會話開水給2人去寒,還跟他們說,『一起吃晚餐吧!』讓他們飽餐一頓後再行返家。」這2人雖然倒楣,不過也度過一個暖暖的颱風天。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學英文最快的方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線上學英文單字 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七逃多位?

腳涼涼的?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議員助理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

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免費學英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