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www.marieclaire.com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這些惱人的美容小問題也一樣,明天要是有重要的約會或是面試,出現這些症狀絕對會讓你氣得直跳腳,那到底該怎麼辦呢?就讓美麗佳人教你8個超管用的急救小秘方~

1. 時常早上醒來卻冒出前晚沒有的惱人痘痘?

用冰塊包著乾淨毛巾輕輕按壓你紅腫的地方,以減低發炎症狀。皮膚科博士Sapna Westley建議再使用過氯化苯(一種治療青春痘的強力氧化劑)殺菌,或是將阿斯匹靈搗碎(裡頭含有水楊酸)和水混合後,塗抹在發炎處。

如果你一定要擠它的話,你應該避免用你的手,皮膚科醫師Amy Wechsler告訴我們:「你可以先熱敷五至十分鐘,再使用兩根棉花棒溫和、慢慢地施壓擠出。之後再輕拍,還可以塗抹少許的抗生素軟膏。」

2. 易斷且脆弱的指甲

專業美甲師Roxanne Valinoti建議可以這樣做,如果還可以先將斷裂的地方剪去。「如果只是一小處斷裂,剪去拋光後,再上一層topcoat可以增加指甲的韌性。若你手邊沒有器具,不如用透氣膠袋先貼住,防止再次斷裂或更嚴重。」

防止指甲斷裂的根本作法是,多增加指甲的強度和營養,每天擦指緣油可以有效減少指甲斷裂的機率

3.伴隨著夏日而來的曬傷

發現曬傷的當下,你可以到最近的藥局買阿斯匹靈或是異丁苯丙酸(又明布洛芬,是一種非類固醇消炎藥)趕緊消除紅腫症狀,至陰涼處用冷水或牛奶浸泡,而1%的皮質類固醇(hydrocortisone)則能讓你快速消炎。

如果你過幾天之後,有個重要的會議或面試該怎麼辦?專業明星化妝師Andrew Sotomayor建議:可以塗上黃色不偏紅或是綠色的遮瑕膏,選擇霜狀的原因則是要避免乾燥而脫皮,還有別忘了在上妝前需要大量的滋潤。

4. 油膩膩的髮絲

根本解決之道是在於洗髮精的選用與洗頭手法,耳朵後面,接近頸背處是主要出油的地方,可以將手握成球狀以關節處來多加按摩,記住別用指甲,因為那會損壞你的髮根。

還有一項法寶可以徹底解決你的困擾,當到了中午頭髮開始出油時,彎腰將「乾洗髮」(dry shampoo)倒在髮根處後撥鬆;另外若是瀏海感到油膩,則可以利用「蜜粉」(你沒聽錯!就是化妝用的蜜粉)或是痱子粉等,掐一些輕輕拍攏在你的髮絲上,可以瞬間還你乾爽的瀏海!

5. 令人尷尬的出汗

一般來說,大量出汗其實是一種遺傳,但也有可能突然性的發生。最基本的作法是去買瓶止汗劑,一天噴兩次可以減低你大量出汗的尷尬情形。

當然最好的辦法是去看醫生,吃藥或是開刀都可以解決你這擾人問題,另外還可以順便檢查是不是因為甲狀腺、荷爾蒙,甚至是糖尿病所導致的。

6. 總是抓不準的瀏海

好的瀏海能讓你年輕十歲以上!但每次上沙龍去修剪這小部分又覺得不好意思,在家DIY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要是修過了頭呢?

專業髮型師要你做的第一步驟是「遮醜」!將後腦勺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 有效率 學英文有撇步的髮絲撥至前方,或直接和長髮一同旁分,最完美的遮掩就是將過短的瀏海和長髮編在一起,不僅可以掩飾你的失手又能有型一整天。

還有另一種更大膽的作法(但我們沒那麼建議),將瀏海修成不對稱的形狀,讓大家以為那是你的最新髮型。而如果你只是不小心某一邊剪過短,不如將瀏海撥至另一邊,換邊分會更自然。

7.修剪過度的眉毛

首先,當然是利用滋養液促進眉毛的生長,這個方法也適用於天生稀疏或不勻的眉毛。

再來就是畫眉毛的小技巧,找到符合你髮色(或是淡一個色號)的眉筆或眉粉,先用乾淨的睫毛棒輕刷一次,接著用眉筆或眉粉將空隙均勻填滿,最後再用睫毛幫刷一次,就能簡單擁有好看眉型。

8. 討人厭的黑眼圈和浮腫

抗組織胺藥物(anti-histamine)可以有效減緩你的眼睛浮腫和黑眼圈。

而名人御用化妝師Kara Yoshimoto Bua則說你可以化一個「亮眼妝」來轉移注意力,利用淺色的粉底蓋過眼下和鼻子附近,並融合你臉頰膚色。接著用無名指以點拍的方式打亮你的眼袋下方,若是黑眼圈過於嚴重者,則可以混合一些遮瑕膏以同樣的手法打亮。

若你想尋求醫美的協助,專業皮膚科醫生說針對黑眼圈和浮腫等問題,可以在淚溝處施打波尿酸。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拒當無眉道人!4步驟教你畫出「超持久」防水、防脫妝韓系粗平眉

彩妝師不會告訴你的偷吃步技巧!擅用飾底乳輕鬆打造無暇透亮底妝

最新!韓國彩妝女神PONY不藏私 IG分享她最愛的美妝單品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語教學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app學英文推薦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高中英文線上教學 成人英文學習 線上英語教學 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發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