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中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 網路免費學英語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推薦學英文app 學英文 app 推薦

▲洪秀柱團隊:陽明醫院預算凍結後,洪秀柱才熟識許文政。(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7日在臉書發文,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護航」羅東博愛醫院,以立委職權打壓對手陽明醫院。洪秀柱團隊發言人李昶志回應,「段委員時間點搞不清楚」,洪秀柱2008年提案凍結陽明醫院蘭陽院區預算,但洪秀柱與羅許基金會創辦人許文政熟識則是在2011年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時間序完全錯誤。

段宜康指出,洪秀柱與羅東博愛醫院董事長許國文、其父許文政關係良好;許文政生日時,洪秀柱一定會現身許家著名的「白宮」,去拜年兼祝夀,人不能到花也一定到。

李昶志回應,2008年洪秀柱提案凍結蘭陽院區預算、2010年立法院長王金平通過預算刪減至20億,但洪秀柱2011年到宜蘭替總統馬英九連任輔選,才讓認識許文政,直到2014年5月出任羅許基金會無給職董事,任期僅3個月,「當時預算都已結案,何來護航?」

李昶志並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張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但民進黨立委如此惡意抹黑、謾罵,不禁想問「說好的乾淨選舉呢?」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資料照)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喊暫停行程徐: 跟退選無關

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要退選?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坐同側挺柱?徐欣瑩:中間沒位置

李昭平要朱立倫「屈就」副總統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酒駕再犯率近4成!警籲落實癮戒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英文線上教學費用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成人英文學習良心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線上英語學習 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文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