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解婕翎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談到出道以來的甘苦談,她感慨地說:「不要以為演藝人員很好賺。」她透露,曾經為了減肥減到胃穿孔,現場還掀開衣服,露出肚子上因為埋線埋到微血管破裂瘀青的痕跡,讓人看了十分心疼。

▲解婕翎為減肥埋線,埋到肚子黑青。(圖/記者徐文彬攝)

解婕翎出道10年,一開始曾主持過外景節目,也因此了解電視從業人員的辛苦。她說,觀眾在電視前看我們好像吃很好,玩很好,但其實常常NG重錄,錄不好就重來,「節目看到的都是熱騰騰的食物,但等到我們真正吃的都是冷掉的食物。」除此之外,女藝人還要無時無刻維持體態,禁止曬黑、變胖,她說,像最近為了工作又開始減肥,一天只能吃一餐。

解婕翎坦言,曾因為父親不認同她的工作,想退出演藝圈,但她對表演的熱情始終難以澆熄,「就算離開演藝圈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她現在努力工作,慢慢累積作品,希望未來可以讓父母不用工作,好好退休在家生活。她也笑說:「至少現在已經比5年前的成績好很多了啦。」

▲解婕翎認為藝人不是那麼好當的。(圖/記者徐文彬攝)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台中英文家教推薦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台北英語家教班 台北英語家教 基隆英語家教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找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北高中英文補習班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基隆成人美語補習班 哪間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英語補習班比較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