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重慶22日舉辦一場親吻大賽,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免費線上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現場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自己學英文會話 怎麼自己學英文20多對情侶要進行7大關卡。(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會腿軟吧!重慶永川22日舉辦一場《甜蜜的吻,送給最親愛的人!》親吻大賽,現場有20對情侶參賽,在數百名民眾圍觀下進行了7大關卡,最後一對情侶以56分鐘的接吻時間贏得冠軍。

據《騰訊網》報導,重慶這場親吻大賽吸引20對情侶現場報名,但是不只有親吻這麼簡單而已,要在眾多市民的關注下進行任意親吻、雙人單腿接吻、夾腰接吻、仰臥起坐接吻、單人站立接吻、俯臥撐接吻、前俯式接吻等7輪接吻大賽。

據報導,經過7輪50多分鐘的「高強度」熱吻下,一些「體力不支」的情侶紛紛倒下。比賽中,情侶們不忘關心對方,為對方擦汗、搥背,甚至還會用手機拍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最後,一對情侶以56分鐘的接吻時間贏得冠軍。

▼參賽情侶要過「俯臥撐接吻」等7關。(圖/東方IC)

▼還有情侶拿起手機拍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圖/東方IC)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有什麼用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江西老翁「手抄」中國4大名著

唱歌被嫌男女從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高雄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KTV鬥到急診室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天上下錢雨?重慶女錢包放車頂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免費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快訊/連戰抵北京不回媒體問題

赤裸男女野戰大欺小抱壓在地

超正!閱兵儀仗隊女兵門佳慧爆紅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