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阿布登記結婚,郭鑫說....(圖/取多益高分 toeic高分技巧 ptt toeic高分技巧分享自郭鑫粉絲團、阿布粉絲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阿布(周詠訓)2日與小6歲的圈外女友Michelle登記結婚,同時也宣布女友懷孕3個月的喜訊。阿布特別選在今日登記除了挑了好日子外,同時也是外婆的生日,獻給外婆最棒的生日禮物!他結婚的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好奇:「那郭鑫怎麼辦?」郭鑫接到記者電話詢問「事前知不知情?」他說,「蠻驚喜的!」

▲阿布結婚了。(圖/翻攝自阿布臉書)

阿布與郭鑫之前當了5年的室友,一起上《康熙來了》意外曝光「同居情」,被小S調侃有夫妻臉,加上2人互動有如老夫老妻,因此在螢光幕前有「布鑫戀」之稱。直到2014年,阿布到帛琉旅遊時,被民眾直擊身旁帶著酷似名模林志玲的女友Michelle,他與郭鑫「螢幕情侶」的形象才慢慢退去。

▲郭鑫跟阿布同居被說有夫妻臉。(圖/翻攝YouTube)

不過,阿布與Michelle要結婚的事,好友郭鑫似乎不知情,接到記者電話,反應有些不知所措,直說:「也算是個驚喜!」他說,一直都知道他(阿布)有往那個方向(結婚)前進。被問到有什麼祝福的話,郭鑫說:「喔這個當然是成人之美啦。」

阿布與96歲的阿嬤感情很親,曾多次被阿嬤催婚,但因先前遭逢父親過世,心情尚未平復,暫無考慮婚事。而他決定選在8月2日與Michelle登記,算是送給阿嬤的一份生日禮物。另外toefl考試日期 哪間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托福補習班比較有趣的是,Michelle一開始不知自己懷孕,有一陣子因為皮膚過敏,實在癢到不行,就醫後才發現自己有孕,因此身旁人都猜測她懷的是男寶寶。

▲阿布、郭鑫多年前上康熙來了洩漏同居情。(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托福作文題庫 itp托福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書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tp 準備方向 toefl itp 考古題 閃婚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toeic 多益報名日期 toeic 成績查詢時間 多益考試日期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