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靈鷲山已連續22年發起「愛心贊普」活動,以物資捐贈弱勢戶。上圖靈鷲山創辦人心道法師(左二)代表贈與物資。(圖/翻攝自靈鷲山官網)

記者蔡百蕙/台北報導

靈鷲山一年一度的水陸法會將至,透過法會的號召,同時發起「愛心贊普」物資捐贈,要將水陸法會普度與濟施的情神化為具體關懷行動。靈鷲山今年的水陸法會將於8月19至26日間,假桃園巨蛋體育場舉行。

與水陸法會活動結合的「愛心贊普」,所募得的民生物資,將贈與桃園地區低收入家庭及弱勢團體。「愛心贊普」已持續22年不曾間斷,總計大桃園地區受惠的總人次超過二十多萬人,捐助白米約百萬斤。

「愛心贊普」旨在凝聚小我之力,為眾生付出關心,傳達法會的布施精神,讓每個人從中實踐平等友愛,以喜歡生命、尊重萬物、尊重生靈的態度,傳遞善愛不息的暖流。

靈鷲山創辦人心道法師說:「付出與奉獻,會產生快樂與勇氣。依循佛法的道路,行善、學佛和願力的工作,都是能讓人平安。」信眾依循水陸法會的「大普施」精神,時刻感恩,歡喜奉獻,這些具體的實踐都能開創美好的生命共同體。

「愛心贊普」今年持續邀請各界共同參與,法會前可就近到所屬講堂中心,捐贈愛心物資,或洽詢服務專線:02 8231 5789。水陸法會現場也可受理捐贈。

▲靈鷲山一年一度的水陸法會,即將舉行。上圖為去年的法會現場實況。(圖/翻攝自網路)

尼泊爾重建緩慢偏遠地區待援助

不景氣!公益月餅銷量少5成

汗水替代淚水唐寶寶克銷售困境

靈鷲山發起「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愛心贊普」捐助弱勢

奧比斯基金會月餅義賣告急

「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徵件

靈鷲山大法會桃園巨蛋莊嚴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學習英語 學英文發音的方法啟建

糕點滯銷喜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學習英語憨兒難過:不好吃嗎

東慈國際關懷外交部收錄出版

輪舞天后何欣茹生命故事令人動容

聯合勸募一日捐8/20活動開跑

小鄧麗君張瀞云為公益開唱

13歲架網站沈芯菱助農賣文旦

喜憨兒月餅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iphone 學英文軟體傳情到部落盼您響應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