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博爾特繼2008年北京奧運後,再度稱霸鳥巢。(圖/讀者提供)

記者洪偵源/北京報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在家學英文教材 在家學英文 免費

昨晚的鳥巢,是中國觀眾瘋狂的一夜,牙買加「閃電」博爾特(Usain Bo學英文網站 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lt)再度於男子100公尺短跑項目稱霸,同一時間同一個舞台上,他們驕傲蘇炳添也加入這場角逐,寫下亞洲人的新頁。

世錦賽第二天,第一場重頭戲就是男子100公尺決賽,博爾特自然是全場矚目的焦點,蘇炳添也牽動著中國觀眾的心,他在準決賽以9秒99,追平個人最佳紀錄,同時殺進決賽英文教學網站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音標線上教學,當時鳥巢的觀眾已歡聲雷動。

蘇炳添是第一個踏上世錦賽男子100公尺短跑決賽的亞洲人,中國觀眾說:「能否衝擊獎牌已非重點,他能進決賽就已經很了不起。」

在女子1500公尺準決賽結束後,全場觀眾已坐不住,壓軸的100公尺決賽正式登場,大會還請來知名鋼琴家郎朗,以快彈手挑戰快腿的方式,在博爾特的世界紀錄9秒58內彈完一個音樂章節。

大會播報員還幽默地說:「氣象預報北京最近會下雨,但近幾天天氣都非常好,不見打雷閃電甚至下雨,閃電到哪去了?閃電在地球上,全世界最快的幾到閃電都聚集到這裡的跑道上了!」

博爾特還一臉搞笑,雙手一攤,終於來到道次介紹的時間,博爾特讓全場瘋狂,蘇炳添讓觀眾狂歡,最終博爾特9秒79衛冕成功,蘇炳添10秒06名列第九。

地主觀眾不諱言指出,女子鉛球以及男子競走爭金失利後,中國要在北京世錦賽奪金,難度越來越高,但博爾特令他們瘋狂的一夜,蘇炳添給他們難忘的一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台北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會話 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