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2015托福考試日期 flpt試題下載 flpt報名方式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思綺/綜合報導

蘇迪勒颱風過後,各地已發生停水、停電狀況及淹水災情頻傳。食藥署籲請民眾於颱風過後注意飲食衛生安全,食品業者於此時應更加強衛生管理,ielts cambridge 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 新多益閱讀測驗飲用水務必經過煮沸,儲水也應加蓋以避免細菌孳生。

▲颱風過境水質、食安堪憂,清潔、煮熟5原則。(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食藥署表示,水災時水源易受汙染,飲用水需煮沸後才可飲用,切記勿生飲自來水、井水或天然水源的水;如需儲水時則應加蓋,防止孳生細菌,造成二次污染。

停電地區,注意冷藏、冷凍食品的保存溫度,避免溫度升高使食物變質腐敗。

清潔、消毒5要原則維持食品衛生

食品業者之作業場所及容器具、設備若經泡水,應落實「清除、清潔、消毒」三步驟及營業場所環境衛生。食品製造及餐飲調理更應把握「食品安全五要原則」,為食品衛生把關。

1) 要清潔/調理食物前雙手應徹底清洗消毒,調理器具、容器均應保持清潔。

2) 要生熟食分開/生食、熟食分開處理,避免交叉污染。

3) 要徹底煮熟/食物要徹底煮熟後再食用,避免生食。

4) 要使用乾淨的水與食材/飲水須煮沸至少1分鐘,必要時喝市售包裝水,並使用新鮮的食材與乾淨的水烹調食物。

5) 要注意保存溫度/冷藏溫度需低於7度C,冷凍溫度需低於-18度C,室多益書哪裡買 多益考試技巧分享 多益考試技巧溫下放置不可超過1小時。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90%灼傷美籍塵爆傷患復原離台

北市單日接獲7例登革熱疑似病例

超音波當基因傳送門失智有救了

寶寶生長曲toeic單字 托福作文 推薦托福補習班線落後過敏惹的禍?

小便合格嗎?從顏色味道看健康

嬰幼兒吃軟不吃硬當心發音臭乳呆

4成國中生首次吃檳榔是長輩給的

宋達民夫婦陪女兒「聽見幸福」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台中75歲阿嬤1天吃41顆藥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疾管署:登革熱10例確定,7例待審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toeic線上測驗 免費 toeic應考技巧 toeic答題技巧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