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脫拉庫樂團主唱國璽坐上全猿主場「小飛機」。(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脫拉庫樂團今天(14日)當Lamigo TV的樂園大來賓,主唱國璽在3局上坐上全猿主場的「小飛機」,開過真的飛機的國璽卻非常害怕,他說:「我很怕高,我有懼高症。」

國璽當過民航機的駕駛,但登上全猿主場「小飛機」卻嚇得有點腿軟,當要上去之前,就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怕。

「真的升到很高,風一直往臉吹,我都不敢往下看。」國璽透露自己有懼高症,但有懼高症還能開飛機嗎?他說:「那是自己在開,跟這個不一樣。」

國璽表示,曾經在張誌家到日本發展之前,到球場看張誌家比賽,之後就未再到球場,算一算今天是10幾年後才再踏進球場。

他表示,在球場上跟在演唱會不一樣,棒球場上的球迷反應更直接,而且一直跳都不會累的感覺。

▲脫拉庫樂團主唱國璽坐上全toeic單字表下載 gept toeic 分數對照 toeic ielts 分數對照猿主場「小飛機」。(圖/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toeic英文檢定報名 花蓮toeic補習班推薦 台東toeic補習班推薦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托福分數標準 托福單字書 托福單字下載 猛飆toeic幾分合格 多益 toeic 考古題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新北市托福補習班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考試日期2015賽前小緊張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