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人氣主持人Kid日前認了與緋聞女友許維恩天天熱線2小時,被認為是公開放閃的節奏!身為Kid經紀公司老闆的陳建州6日出席活動時,對此表示樂見其成,這是好事情,「但是如果真的有的話,請Kid,Kid本人可以親口跟我說,不要再讓我從媒體口中知道你的任何事,拜託。」黑人還對著鏡頭嚴正聲明,非常搞笑。

▲陳建州與侯佩岑出席月子中心活動。(圖/記者陳明仁攝)

Kid日前上《康熙來了》被張克帆爆料,出外景時天天跟許維恩熱線2小時,互動曖昧。身為老闆的陳建州被問到此事,要他話不要說太多,說太滿,「你看那個(額頭上的傷),說太多就中了吧。」他也補充說,「反正男未婚,女未嫁,真的有也是好事情。」只是若2人真的有好事,黑人希望Kid可以先跟他說,不要再讓他從媒體上得知。

Kid當時第一次與許維恩出遊被拍,週刊出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 台北英語補習班刊前一天才跟黑人報備,且Kid之前私下接洽新的經紀公司,偷偷進行,後來反被黑人抓包。讓黑人忍不住隔空向Kid喊話,「不要再讓我從媒體口中知道你的任何事,拜託。」

▲Kid到底有沒有跟許維恩交往?陳建州嚴正聲明。(影/記者黃子瑋攝)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新竹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語補習班 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台中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英語補習班 英語補習班推薦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英語家教網 價錢 高雄英語家教老師 台南英語家教老師碗工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雲林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語補習班 桃園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