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提供/魅麗雜誌】

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傢伙,出版社突然願意幫他出書,並且對他說:「你知道這是一條很艱辛的道路,你走上去會遇見許多批判攻擊,你要挺住......」現在他明白了,不管面對任何事、任何選擇,只有心安,才是神的安排。

八年前,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學歷不高,感情不順,找工作處處碰壁,揹著一屁股債,母親摔斷手還反過來安慰他:『不用擔心,醫藥費可以分期。』他用妹妹當擔保人借錢,卻因為無法按時繳利息,害得妹妹信用受損,打電話來氣急敗壞限他三天還錢,電話那頭妹妹的口氣極度不屑,對這個兄長充滿輕視......。

「窮途末路了啊!」他心想。摸摸口袋,還有最後三百塊,買張樂透,買包木炭,中了獎就是上天要放他一條生路,沒中獎就大家再見,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既然人生如此這般,老子不玩了!

晚上,他守著電視看開獎,一如過往的每一張樂透,贏家不是他。站起身,按照計畫,把門窗封好準備燒炭,突然一陣憤怒湧上:「我真不甘心哪!我這麼努力打拚,為什麼這個世界一點機會都不英文學習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肯給我!」他打開電腦,憤憤地開始寫遺書:「我要讓逼死我的人通通感到慚愧!我操!」

鍵入大大兩個字「遺書」之後,他突然聽到一個石破天驚的聲音從心底升起:「你需要誰來判斷你的價值嗎?」

萬念俱灰萬般放下

出現內心清明的力量

眼前精壯高大,剃著光頭,兩臂滿是刺青的謝明杰,說起這段故事時,手臂清楚地浮起了毛細孔緊縮的小丘:「不管說了多少次,每次講到這裡,我都還是會起雞皮疙瘩,不是恐懼也不是緊張,而是感動。」這是謝明杰的親身經歷,「那時感覺一切都陷入絕境,妹妹的電話剛好成為最後一根稻草。我感到極度絕望又滿懷愧疚,陷入一種無助無力的狀態,我覺得我盡力了,我付出我努力我不問回收,可是結果是這樣。」

在那個生死一念的時刻,謝明杰聽見了『神』的聲音,他忘了寫遺書,也改變了往後的人生。「人在萬念俱灰、萬般放下,什麼都不執著的時候,外在堅硬的盔甲剝落了,內在清明的力量就出現了。我把心裡所有的問題,關於人生的、關於愛情的、關於金錢的,全部都一股腦地問這個聲音。當時我在二十八天內寫了十二萬字,根本不知道自己寫了什麼,也根本不知道自己怎麼辦到的,常常第二天早上起來,我看自己昨天寫的東西,根本看不懂,我的腦袋瓜子怎麼可能想得出這些東西。」

人真的可以與神對話嗎?謝明杰十多年前曾看過尼爾的《與神對話》,當時只覺得是一本好看的書,但並不真心信服;他曾經受洗是個虔誠的基督徒,但人生際遇並沒有讓他感到被神眷顧,很長一段時間謝明杰自我價值感低落:「我覺得自己沒有價值,什麼都不是,全世界沒人看得起我,我是個魯蛇,那是一種連我想藏匿,都不被這世界允許的心境。」

但在那二十八天的問答完成之後,他覺得整個人脫胎換骨:「我好好休息了一個禮拜,在這七天中,我感覺過去所有的錯誤、罪咎、不被接納......生命當中所有負面的一切,都被弭平了。不管走到哪裡,都感覺後面有一隻手在托著我,我是被祝福與關注的。處在這種至福的狂喜中,雖然依舊一文不名,但好快樂。頭一次我發現,真正的快樂跟金錢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得到一種心境上的安然自在。」謝明杰接著說:「意識轉彎,世界就轉彎了,我開始很好奇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真是我的頭腦造成的嗎?還是我遇見神了?到底他是什麼力量,我不知道。」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期【魅麗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雜誌 95期/8月號】

更多精彩文章,請上魅麗FB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英語學習方法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就要玩娜!正妹蕎蕎打LOL罵屁孩

你好可約嗎?她一句話嚇跑嫖客

搶「波卡」沒說晚安女友怒報復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說好的100抽?無盡頭衛生紙笑歪

男提換妻要求老婆的報復超恐怖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馬祖役男怨假日只有2塊雞塊+炒飯

快訊/花蓮5.5地震銅門震度6級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