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英文檢定考試 台東toeic補習班推薦 屏東toeic補習班推薦 高雄toeic補習班推薦



圖、文/Vogue

時尚圈的包容性似乎越來越廣了,不同面向的美已在圈內掀起漣漪了! 繼首位變性超模Lea.T和Andreja Pejic登上伸展台、維多利亞的秘密迎來大尺碼超模、Diesel找來白化症模特兒Chantelle Brown-Young出鏡2015春夏廣告,來自澳洲的18歲唐氏綜合症患者瑪德琳斯圖爾特Madeline Stuart (小名Maddy),也即將在今年九月登上紐約時裝周的伸展台,展現「與眾不同」的美麗。

當Maddy還是小女孩時,很多人都建議她的媽媽Rosanne,不要帶她出門,應該將她送到特殊機構,而當時就連醫生也認為這位姑娘不會有什麼成就。但愛女心切的媽媽怎麼可能會放棄自己的孩子?隨著Maddy的長大,媽媽發現她在游泳及跳舞方面的興趣,便鼓勵她減重,為了成為更優秀的運動員和舞者,Maddy靠著游泳及上健身房順利減掉20公斤,還代表國家參加特殊奧運。在今年二月因為偶然看到同樣罹患唐氏綜合症的Jamie Brewer (曾演出《美國恐怖故事》第三季一角的Nan)登上紐約時裝周伸展台,因此激勵了Maddy,取得Jamie Brewer聯繫後,兩人討論了一番,Maddy決定送出自己的國際模特兒申請書。

媽媽Rosanne在接受雜誌採訪時說:「當我們收到能上紐約時裝周伸展台的消息時,並沒有太大的驚訝,因為不希望別人覺得我們很囂張。」她補充:「只希望用Maddy的例子鼓勵其他人用樂觀積極的態度看待殘疾人士。唐氏症人士可以做各式各樣的事,他們既可以擁有美麗也可以性感。知道為什麼Maddy會深受大家喜愛嗎? 因為她『愛自己的全部』!現在是個包容度越來越大的社會,他們應該在無歧視的環境下生活及成長。」而善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的Maddy,早前po出自己的泳裝廣告照引起大批回響,連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也是她Twitter的粉絲呢!

※來源:Instagram(madelinestuarts)、Facebook(madelinesmodelling)

延伸閱讀

自白變性心路歷程 超模Andreja Pejic拍攝紀錄片《Andrej(a)》

我是女生!美男超模Andrej Pejic變性宣佈「未來不再新竹托福補習班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考試日期2015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走男裝秀」

比女人還美!跨性別超模Andreja Pejic代言Make Up For Ever

Givenchy設計總監里卡多提斯奇40大壽 伊維薩島大咖齊聚

蕾哈娜Rihanna最新刺青!意外曝光PUMA最新款Sneaker!?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多益準備方法 桃園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北市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北多益課程補習班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屏東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東多益補習班推薦 屏東多益補習班推薦 高雄多益補習班推薦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toefl ielts 分數對照 新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新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新多益閱讀測驗480題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