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 toefl成績對照 台北托福補習班比較 基隆托福補習班比較 哪間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瓊斯盃男籃記者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放眼9月長沙亞錦賽,中華男籃首先迎接周末29日引燃戰火的瓊斯盃,觀察近幾天的球員練習狀況,總教練周俊三心裡早有個底,不過開賽前仍要先賣個關子,要球迷拭目以待。

瓊斯盃29日新莊體育館開戰,本屆包括日本、南韓、伊朗和菲律賓都以頂級亞錦賽陣容前來,日本由曾征戰NBA的田臥勇太率隊,竹內讓次、金丸晃輔、松井啟十郎等主力都將來台,南韓河昇鎮、李宗弦兩大中鋒以及射手趙成愍、歸化球員文太英入列,對目標四強的中華男籃無疑是一大挑戰。

總教練周俊三不諱言,四強有些難度,「今年參賽隊伍實力強,但仍要給球隊一個挑戰空間。」南韓8天移訓歸國後,中華男籃25日與中華白隊進行首場練習賽,周俊toeic單字書推薦 toeic 單字表 toeic單字下載 toeic 多益 題庫大全 elts三也運用2組先發組合,盼能在瓊斯盃前調整出最佳陣容。

▲瓊斯盃男籃總教練周俊三(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周俊三說,「算是有個底,主要還要視田壘的狀況。他賽前熱身後狀況比板凳出發佳,不過他也是老經驗,相信什麼位置都難不倒。」

自前役練習賽狀況看來,除了「野獸」林志傑穩定,「大房東」曾文鼎和「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狀況都調整不錯。對於陳順詳,周俊三則表示,「他是優質射手,只是腳傷痊癒還未百分百大僅7成,不過他投入訓練態度積極。」

▲瓊斯盃男籃記者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2015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考試日期2015 新托福考試日期 2015托福考試日期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多益報名時間 新多益測驗題庫 toeic 多益測驗題庫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台中ielts補習班 新多益單字大全 推薦 新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新多益單字大全pd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好 白隊進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