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雄多益補習班費用 高雄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南多益補習班推薦



▲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圖/記者周宸亘攝)

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 新多益書哪裡買 新多益書推薦網搜小組/綜合托福分數對照表 ibt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ibt 托福成績比較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出席中國大陸93閱兵,引發國內政壇議論,連自家國民黨都在臉書PO文,「連戰參與對岸閱兵,我們深感遺憾」,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對此則批,國民黨的遺憾只是對台灣人說,「這是沒有什麼標準的國民黨作賤自己的一再表現,這戲碼搞不好是馬連早就分配好的台詞。」

國民黨3日在臉書上發文,「我們早已公開多次呼籲:黨職重要幹部不應、也不要參加對岸的閱兵活動。對於連戰前主席參與對岸閱兵,我們深感遺憾、不解!」不過底下網友卻不太領情,「遺憾有什麼用,拿出具體台東ielts補習班 2015 ielts考試日期 ielts考試日期2015的懲罰方案」、「除了這招還有其他招嗎?」

對此許常德也在臉書表示,「在感情世界裡,遺憾表示你的痛苦我無能為力」,所以國托福成績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對照 托福toefl ibt 民黨的遺憾是對台灣人說,「連戰傷了台灣人,但國民黨沒有能力處理」。

許常德直批,若國民黨有能力的話,就會像對王金平、李登輝,或是其他批評黨的立委,使出那樣的招數,但對連戰卻僅深表遺憾,「這就是沒有什麼標準的國民黨作賤自己的一再表現,這戲碼搞不好是馬連早就分配好的台詞」。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