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教學網站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網

▲看到這張教室圖,是不是想起自己的學生時代呢?(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青澀的校園生活是許多人美好的記憶,回想起國、高中屁孩時光,教室裡總會有有位特別鬼靈精怪的同學,想出一個個創意遊戲,然後你會發現不同班級、不同學校都會一起流行,成為相同世代學子們的共同話題。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粉絲專頁1日下午貼出一張照片,勾起無數網友懷舊回憶,圖中只見一間教室內,桌子上全倒放著椅子,藉由卡在放鉛筆的凹槽中平?,一眼望去相當壯觀!文中提到,這是教室老梗遊戲之一,踏進教室看到這景象,「同學一進教室第一個字一定是......。」

照片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憶起學生時代,「我還記得之前這樣玩被叫去罰站」、「以前打掃時間大家都這樣玩」、「就說這教室有鬼都沒人相信我」、「放學擺好放到隔天上課是固定流程」。不過也有些人感嘆,隨著部分學校課桌椅改成一體相連,這趣味的遊戲只能回味,「現在的桌椅沒辦法這樣擺了」、「現在大多都改成一體的桌椅了」。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不學kk音標 學英文不補習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