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日前洪秀柱公布「翻轉技職人生」政見發表會。資料照。(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彰化英文寫作補習班 英文寫作範例 英文寫作技巧

日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出關後發表感言《反省與承擔》也在網路上受到熱議,有網友認為她「好像從頭到尾都是蔡英文的錯,總統是蔡英文嗎?」也有網友大讚柱柱姊有「領導人的格局」。民進黨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施克和17日在專欄中表示,他將洪秀柱出關後在臉書的發文貼到「文字雲」分析,發現出現最多的關鍵字為「民粹」,「令人驚訝」。

施克和在文中表示,一開始他很好奇「洪閉關沈思72小時到底悟出了什麼心得,會有什麼樣的轉折?」於是把出關後的臉書發文丟進了「文字雲」分析,發現最多依序是「國家」(29次)、「民粹」(26次)、「社會」(22次)、「中華民國」(21次)、「台灣」(21次),「洪秀柱出關之後的主論述,就是要告訴人民,台灣社會有多「民粹」」。

施克和認為,民粹這個詞彙經常被認為「影射著反智、盲從」,然而在「新媒體時代」,接收資訊的管道趨於多元,「早已經不同於洪擔任國中訓導主任的時代。」

施克和說,洪秀柱「選擇了一個最難解的假議題想要爭取選民的認同與支持。」洪秀柱也必須「說服人民,台灣是一個民粹的國家;再來要證明她能帶領大家擺脫民粹」,否則「只會讓她陷入一個更大的泥淖」。

→看施克和專欄全文:〈出關後的洪秀柱,只領悟到民粹線上學 kk 音標發音 日常生活英文單字書 日常生活英文單字表?〉



換柱?周玉蔻:馬高雄英文會話補習班 商用英文會話課程 宜蘭英文會話課程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線上英語字典 abc 英文小遊戲 免費英文小遊戲英文翻譯中文軟體下載 英文地址查詢 英文地址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