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MARC JACOBS女裝秀在紐約時裝周壓軸登場,並選在有近一甲子歷史的齊格中文翻譯英文網站 線上英語字典 英語字典查詢 菲爾德劇院辦秀。(圖/MARC JACOBS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甫結束的紐約時裝周以前LV創意總監Marc Jacobs的個人品牌MARC JACOBS做為壓軸,2016春夏女裝系列彷彿小馬哥心中的復古美國夢,服裝上以美國國旗上的紅、藍、白做為主色調,國旗上的條紋、星星圖騰更是本系列隨處可見的設計重點。人氣女星郭雪芙此次也受邀到紐約觀看這一場壓軸MARC JACOBS的春夏女裝秀,穿上秋冬刺繡亮片背心搭配黃色花卉百褶裙,復古風格與現場氛圍互相輝映。

▲郭雪芙與Marc Jacobs合影留念。(圖/MARC JACOBS提供)

小馬哥選在在1966年開幕的齊格菲爾德劇院辦秀,走秀動線更攘女模由劇場外走上紅毯,接著在背板拍照然後進入劇場內,宛若好萊塢女明星登上紅毯一般的情景,別具特色。以現場管弦演奏做為背景襯樂,穿著門僮和女僕服裝的服務人員更穿梭在賓客中,以提供爆米花及甜點,整體情境營造出劇院盛行的60年代。

第一套以藍色粗織毛衣搭配不對襯的流蘇褲裙揭開序幕,以美國國旗的元素做為本季女裝秀的豐富表情,披在肩上的棒球外套以可愛的勳章裝飾,搭配高腰漆皮褲或是寬管格紋褲,亦或是在白色運動外套、長版洋裝上,用亮片及珠飾繪出塗鴉圖騰,再再展現復古運動風格與活潑感。

▼MARC JACOBS這回以「美國夢」為雛形,注入復古風格的元素,設計出該系列。(圖/MARC JACOBS提供)

小馬哥更將傳奇女高音Maria Callas印在服裝上,讓她以獨特的方式重回劇院!另外,小馬哥的謬斯:獨立搖滾樂團The Gossip的主唱Beth Ditto,更受邀擔任走秀嘉賓,刺繡典雅的長禮服,與Beth的叛高雄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台中英語會話補習班 苗栗英語會話補習班逆風格,呈現衝突對比的美感。

▼The Gossip主唱Beth Ditto受邀擔任走秀嘉賓。(圖/MARC JACOBS提供)

▼MARC JACOBS 2016春夏女裝系列秀場圖。(圖/MARC JACOBS提供)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Butterfly Twists尖頭..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廣編】林依晨雲林英文會話班 商用英文會話下載 生活英文會話下載現身高雄市舒跑杯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售價182萬起BMW X1大改款上..

UNIQLO and Lemaire..

5.0升Ford Mustang G..

基礎英文會話範例 英文會話班推薦 英文會話班

美語會話 學英文自然發音法 英文自然發音法教材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