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

▲剛被拋棄時(左)充滿驚恐;重新被人愛後(右),表情都不同了!(圖/Gabriela Middlebrook、Instagram @fignewtongram)

記者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林育綾/綜合報導

這隻來自魁北克的扁臉波斯貓「小鬼」(Gremlin)已經高齡10歲了,而且只剩下2顆牙,自從主人過世後,其他家庭成員全都不要牠,還把牠送到當地收容所,任由自生自滅。還好後來被一名私人中途救出,但膽小又沒自信的牠,總是躲在傢俱下畏畏縮縮,似乎不相信自己會再次獲得人類的疼愛;直到3個月後終於願意躺在床上,一派自在模樣,重新體會有人愛的感覺,整個神情都大不同!

▲原主人過世後,其他家人都不要牠。(圖/Gabriela Middlebrook)

「小鬼」自從前主人的家人送到收容所之後,變得膽小怕生,神情充滿驚恐,彷彿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落在那般處境。加上牠年紀已大,而且只剩2顆牙,被認養機率微乎其微,因此一個名叫Gabriela Middlebrook 的中途媽媽決定把牠接出來,不想讓牠在收容所裡擔心受怕地孤單死去。

中途之家表示,接小鬼回家的前幾個星期,牠彷彿「幽靈」一樣,老是躲在沙發或床底下,「只能看到牠一雙閃閃發亮的眼睛。」可以感受牠十分膽小害怕,一方面怕生;二方面或許是怕自己不再被人疼愛。

▲小鬼起初只敢躲在沙發下,後來才慢慢「擴張領地」。(圖/Gabriela Middlebrook)

不過中途媽媽一直對牠很有耐心,不強迫牠現身,只是默默準備食物與水,直到某天下班回家,發現小鬼坐在沙發上,「當我們一對到眼,牠又立刻衝回熟悉的藏身處躲起來。」就這樣日復一日,小鬼慢慢「擴大領地」,願意在桌子或椅子下出現,還會走到廚房。3個月後終於有重大突破,牠開始睡在床上,當人走近撫摸牠時,也不再退縮或發出恐懼的嘶吼聲了!

中途媽媽開心地說「牠還願意跟在我們身後,從一個房間走到另一間,發出喵喵聲吸引注意力!」看著小鬼的成長與轉變,讓她覺得很美妙,決定要把牠永遠留在身邊,正式地領養牠。而小鬼自從再次感受到有人疼愛以後,整個神情也有明顯變化,跟3個多月前緊張恐懼的模樣大不同,與家中其他貓相處也十分融洽。「希望有更多想養貓的人,願意考慮領養年紀較長的貓。」

▲中途之家希望,會有更多領養人願意給老貓一個機會。(圖/Gabriela Middlebrook)

▲小鬼再次獲得人類的疼愛,顯得有自信許多。(圖/Gabriela Middlebrook)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怎麼學英文比較快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網站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幾歲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