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來源:Sense好感雜誌

大走小清新風格的頂呱呱、純白色以輕食為主的吉野家,還有融入在地工藝的星巴克,這年頭品牌也來個大變身,顛覆過去對連鎖餐飲快速、一致的刻板印象,這些大品牌就是要大夥猜不出它們是誰!

MR. TKK Café 有家族愛的熱血炸雞

▲頂呱呱以Mr. TKK鎖定年輕族群。

接納自然光的落地玻璃,柔木色調與設計座椅,你不會懷疑自己正踏入一間時尚雅致的咖啡店。

輕快的音樂流洩,角落還有柔軟大沙發讓人喘口氣,直到翻開菜單才真相大白,原來這間名叫MR.TKK 的咖啡店,正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本土速食連鎖──頂呱呱。

▲招牌人物阿勇依然在店門口迎接老主顧。

風味獨具的台式炸雞、地瓜條,還有包油飯的呱呱包,頂呱呱始終深植在台灣人的成長記憶中,無法複製的濃濃台灣味,陪伴大家從小吃到大。

▲美式半雞餐BBQ搭配甘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高中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薯條。

時代在改變,老品牌多年來力圖轉型,因此當七年級的Jeremy 提出頂呱呱咖啡店的構想時,董事長史洪法二話不說全力支持,放手讓下一代走出老品牌的新樣貌。

▲親子客增加,店家也準備了各種小玩具。

「時代變動,頂呱呱也在改變」Jeremy 說:「透過咖啡店形態,我們積極朝年輕化與輕食化發展,讓年輕族群也能夠接受。」

在招牌菜單中加入百分之五十新菜色,推出花樣繁多的甜鹹鬆餅組合,飲料類更是挖空心思,咖啡使用illy 咖啡豆,濃郁香醇品質一試便知。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3號

電話:(02)2341-1428

營業時間:11:00~22:00

吉野家 新生活概念餐廳 老牌牛丼的慢主張

▲原木餐桌與設計燈飾營造讓人放鬆的空間感。

位在人潮熙攘的信義商圈,吉野家概念店翩然誕生,和周遭車水馬龍的快節奏反其道而行,次世代吉野家2.0改走慢食風,提倡健康好食的新概念。

打從120年前在築地市場販賣牛丼,吉野家便以出餐迅速加上24小時不打烊的丼飯速食店姿態,陪伴日本上班族走過經濟奇蹟。

誰也沒料到如今面對嶄新時代,竟然是由台灣分店,掀起這個老品牌的轉型浪潮。

明亮簡約的店內採用大面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學英文不學kk音標 學英文不補習玻璃窗,白色牆面與桌椅為底,木作裝潢勾勒出舒適緩和的自然氣息,設計燈飾透著時尚眼光,一掃速食的緊張氣氛。

▲落地玻璃內,是時尚清新的吉野家概念店。

「概念店走咖啡館風格,讓顧客能夠輕鬆地品嘗料裡,延長在店裡的時間。」店長說道。放慢腳步享受吉解家準備的精緻美食,讓顧客在吉野家不只吃快或吃飽,而是享受在店裡的每一刻。

▲空間配置改走咖啡店風格。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5號

電話:(02)學習英語的方法 南投哪裡學英文 台中哪裡學英文2756-8578

營業時間:08:00~22:00、週五、六08:00~22:30

星巴克鹿港門市 咖啡香與在地工藝的完美相遇

▲星巴克鹿港門市是全新建築,白色橢圓外型十分醒目,門市總坪數佔地90坪、共有122個座席。

鹿港小鎮的古意,在星巴克的全新詮釋下,變得時尚動人。

為走出有別於一般門市的定位,星巴克這幾年除了發展典藏門市,祭出手沖咖啡之外,也積極結合在地特色,規劃出一間間特色門市,基隆50年古建築改造而成的義14迴味門市、雲林三級古蹟「合同廳舍」虎尾門市,市場反應都不俗。

今年6月,星巴克首間結合在地工藝特色的門市,在人潮洶湧的鹿港商圈開幕了,光看其外型,取自鹿港傳統燈籠意象的白色橢圓建築外型就非常吸晴,還有古代銅錢外方而內圓的意味。

走進室內,結合在地傳統工藝元素的空間裝潢設計,沒有刻板印象中的Old Fashion老舊感,反而相當新穎。

▲鹿港門市結合錫、竹編、拓印等在地文化及工藝技術,巧妙轉化為門市陳設、燈飾與牆面,延續當地生活文化細節。圖上方為竹編製作成的時尚燈飾。

重點就在於星巴克是萃取傳統元素,卻注入流行感,例如竹編手工藝巧妙變成簍空竹編燈具,宛如以新銳設計師設計品之姿現身,暖黃光線與大量以木頭為裝潢基調的空間相得益彰。

▲鹿港門市馬克杯取用鹿港當地工藝中「燈籠」常用的顏色藍、粉色,並結合當地建築物的紅磚樸質、燈籠的艷黃色澤,極具當地文化色彩。

Data

地址:彰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免費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12號

電話:(04)776-6277

營業時間:週日~四07:00~21:30、週五、六07:00~22:00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