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礎英文會話下載 商用英文會話 英文會話補習班

▲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遭數十名以色列士兵攻擊。(圖/翻攝自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Al-Aqsa Mosque)13日清晨遭數十名以色列士兵闖入,企圖對寺內的回教徒進行突擊檢查。他們在包圍清真寺後,不僅丟擲震撼彈、橡膠子彈,造成數名巴勒斯坦人受傷,現場更是血跡斑斑;寺內的巴勒斯坦人也向以色列士兵丟擲石頭,較勁意味濃厚。

據悉,阿克薩是伊斯蘭教的三大聖地之一,也經常成為以巴衝突發生地,據悉,衝突的起因在於,2個回教組織日前禁止同時信奉伊斯蘭教與猶太教的猶太人,禁止進入該清真寺,而發生衝突。以色列國防部長隨即將兩組織列為非法,令當地兩方民眾緊張衝突升高。如今發生士兵攻擊清真寺事件,也被認為頗有向巴勒斯坦人施壓的意味。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生活英文對話範例 英文寫作題目範例 商業英文寫作範本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日常生活英文單字 雲林英文寫作補習班 嘉義英文寫作補習班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7000英文單字表 中文 英文書信範例 英文書信孫」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彰化英文會話補習班 南投英文會話課程 台中英文會話課程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