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016年全球10大最美味

一對一英文家教價格

泡麵!

擊退妙禪紫衣人她用這招網讚嘆

而此文經PO出後受到上千名網友讚爆,紛紛留言挺這位婆婆,「難得有看起來正常的婆婆留言。」、「妳是對的?本來就沒有義務幫忙帶小孩。」、「真希望全天下的婆婆媽媽都和您一樣有智慧!」、「可憐的父母,養了個啃老族的兒子。」、「 正確到靠北的觀念。」「講的好,媽媽20幾歲就已經瘋一次,50幾了還要在瘋一次,當兒子的好自為之。」

走過這座橋必分手?台鐵局長說真相

▲有婆婆在「靠北老公」PO文靠北自己兒子,表示不想幫忙帶小孩。(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有不少人結婚生小孩後,都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幫忙帶小孩,然而有名網友卻在「靠北老公」PO文表示,「我不願意幫你帶小孩,因為那本來就不是我的責任,我們的殘值並不是當你們一家三口的保母,你好自為之。」

台灣社會對女生15標準與5扣分

另外,她還說自己跟其他婆婆不一樣,更不願意幫兒子帶小孩,「因為那本來就不是我的責任,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你今天是在臭臉給我看什麼意思?我跟你爸有自己的生活,我們的殘值並不是當你們一家三口的保母,你好自為之!」

正妹神分析為啥花錢給人家洗頭

只問還來上班嗎女傳千字文談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



全台好天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漸變

英文家教費用多少

!北台連雨一周降溫

同窗爆沒護理執照陳綠霸氣回

線上英文家教網



原來..12星座男最「鍾愛」這類對象

該名網友表示自己是婆婆,並要靠北媳婦的老公,也就是她的兒子,「你要結婚時,我跟你說過娶誰都是你的選擇,要自己負責,婚後請搬出家門,因你已經成家了,我跟你爸沒義務繼續照顧你。」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射在暖暖的被窩裡小二生超崩壞

台灣泡麵變難吃?他分析2大原因

紅衣小孩「闖鐵軌」司機急煞獲讚

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注意!新北、基宜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

花發豪雨特報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