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兒甩藥師巴掌中風父:他平常孝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男無照載女慘摔,家屬反控「警」追害摔車。(圖/東森新聞)

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

即/辜仲諒1億交保:不知我為何來

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2名員警3日晚間在市區巡邏,經過林森和三多路口時,發現一對騎重機雙載的男女沒有戴安全帽,要上前攔查時,騎車的洪姓男子因為無照駕駛加速逃逸。警方在後面追捕約80公尺,洪男突然切到對向車道,想要直接左轉逃跑,但是輪胎卻壓到地上的反光鈕,2人摔車受傷。

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違法嗎?

拒幫拉拉鍊身障乘客怒控北捷!



面對家長的質疑,高雄市警苓雅分局副分局長林建宏表示,「我們員警在路口發現,發現他加速以後,才意圖去攔查,這個距離只有80公尺,所以沒有緊追不捨的問題,同仁有開啟這個秘錄器,打算沒有辦法攔查,就要用逕舉的方式。」

▲逃逸機車壓上反光鈕,男女雙雙摔車受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萬交保

看到這對騎車雙載的男女摔車,員警又氣又急,連忙呼叫支援。洪男傷勢較輕,只有手腳擦傷,但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後座的邱女因為頭部著地,造成顱內出血,2人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警方也發現,洪姓少年才17歲,無照駕駛。但

求職英文面試對話

是洪男家屬卻反控是警方追太緊才出事,邱女家人也質疑員警延誤送女兒就醫。

中信金爆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重大掏空辜仲諒涉案

即/

宜蘭英文家教推薦

中信金弊案辜仲諒1億交保



涉土國詐騙42台人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遣返訊後請回

女騙婚奪產!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市一名17歲洪姓少年,3日晚間9時許,騎乘重機後座載著17歲邱姓女同學,兩人當時都沒戴安全帽,行經林森三路右轉三多三路時,正好被巡邏員警撞見。洪姓少年竟加速逃逸,員警追捕約80公尺,重機突然切向對向車道,卻壓到馬路反光鈕摔車。事後家屬反控「警察緊追害兒子摔車」,警方出示蒐證畫面反駁。

線上英文家教評價

南三段腳破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

三重傳互砍!房東砍房客臟器外露

賤男飾二角設局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性侵22歲女房仲

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職場英文面試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