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孕婦喝咖啡孩子會畸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形?

嬰尿布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疹屁股紅便便太多是元兇

衛生局提供的資料顯示,高雄知名茶飲「福知奶茶」的濃茶拿鐵被驗出大腸桿菌群呈陽性及生菌數超標1000倍、「蕾亞奶茶」大腸桿菌群呈陽性及驗出生菌數超標550倍;「你好神飲品」的泰式奶茶大腸桿菌群呈陽性;「福知茶飲(販賣機)」招牌拿鐵、「伍捌手作茶」沖繩拿鐵生菌數分別超標1.6及80倍。此外「英倫奶茶」所販售的英倫奶茶、搭啵重乳酪蛋糕則因外包裝無中文標示而依法裁罰。

奶茶販賣機業者蕾亞奶茶與福知奶茶也紛紛在官方臉書專頁發布道歉公告,蕾亞奶茶除道歉外,也表示鹽埕站及瑞豐站販賣機暫無販售,等到衛生局再次查驗全部沒問題才會再次上架;福知奶茶也道歉表示,目前已將所有茶飲進行下架,並暫時歇業,以表示負責。

▼蕾亞奶茶也被驗出生菌數超標及大腸桿菌群呈陽性。

▼販賣機飲品抽驗結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果及標示不合格業者名單。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將心比心!女人回娘家有錯嗎?

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苗栗一對一英文家教



高雄知名奶茶販賣機驗出生菌數超標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隔衣射精不會懷孕?5錯誤避孕GG了



西谷米、咖啡入粽雙重享受超特別

衛生局表示,本次第一階段稽查對於產品標示不符規定之2件產品,已依食安法第22條規定各裁罰3萬元; 第二階段針對產品衛生標準抽驗販賣機飲品8件,截至6月8日檢驗結果,5件衛生標準與規定不符。

腸胃好朋友提高胃消化率60%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熱牛奶真的可以治療失眠嗎?

男打藥師還嗆聲最久要坐3年牢

全面解卡今上路3配套防惡意欠繳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



關於陰道...男人必須知道這10事實

中國最美女胖子來台縮胃想拍裸照

胎兒會不會流產?早期胚胎心跳速率可測

▲高市衛生局人員已在販賣機張貼檢驗報告書,提醒消費者。(圖/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提供,下同)

營養師教你吃「好的」澱粉性食物

台灣新興茶飲販賣機盛行,也讓許多民眾前往排隊朝聖,但高市衛生局昨日稽查茶飲販賣機,結果有2件標示不符已遭裁罰,另外抽驗8件產品中,有5件被驗出大腸桿菌、生菌數超標,名單中赫見高雄知名茶飲「福知奶茶」及「蕾亞奶茶」,已在販賣機張貼檢驗報告書,告知消費者。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