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面對媒體詢問犬隻造冊計畫時間表,陳中吉指出,未來會朝全軍造冊方向積極來做,但相關規劃協調中,希望有統整單位,而無論是本島、外島單位,或是高山、偏遠地區,盼將犬隻當成家人,用這種態度做好照顧工作。

針對士兵虐殺狗一案,陳中吉表示,馮世寬得知後深感憤怒與難過,除深深表達歉意外,也指示嚴懲涉案人員;另外,馮上午還特別召集高階幹部主持專案會議,要求一週內由法律事務司規劃,各軍種司令部、指揮部完成「動物保護法」及愛護生命再教育,而各單位應以同理心,謹慎處理單位內流浪貓狗,可與地方合法的動物保護團體聯繫,以人道方式處理。



海軍陸戰隊爆發士兵虐殺「小白」事件,引發全民憤怒,而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28日表示,部長馮世寬得知訊息後,深感憤怒難過,並指示相關單位嚴加查察,絕不寬貸;另外,海軍陸戰隊政戰主任蘇世霖也提到,已通令所有基地,若確實有豢養犬隻,將造冊列管,定期稽核健康及生活狀況,以落實官兵尊重生命決心。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國防部今日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並由海軍司令部政戰主任蔡鴻圖中將、海軍陸戰隊政戰主任蘇世霖少將、人次室人培處長唐明華、法律司法服務處長金甌上校及總督察長室軍紀督察處劉思儀上校等人列席。

海軍陸戰隊政戰主任蘇世霖少將則說,已通令所有基地,若確實有豢養犬隻,協助維護營

托福單字書推薦

區安全,一定要將相關犬隻造冊、拍照,由單位及上級指揮部、地方政府動保處列管備查,並定期稽核犬隻健康及生活狀況;同時,對於營區周邊流浪犬,基於尊重生命的態度,應同理心給予必要照料,以落實官兵尊重生命決心。

翔利昇號救援畫面曝光船員嚇傻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書



另外,馮世寬也感謝社會大眾監督,如有官兵渉犯類案,歡迎大家向國防部1985專線申訴,國防部絕對秉公辦理,交由司法偵辦,決不包庇與寬貸,並會透過莒光日電視教學課程錄製專輯,作為爾後強化官兵正確觀念教材。

▼海軍陸戰隊政戰主任蘇世霖少將。(圖/記者楊佳穎攝)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更多政治影

gept全民英檢報名2016

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蔡英文重批:沒紀律就不叫軍隊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雄三誤射陳亭妃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因馬英九懦弱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檢扣交保士官手機查有無異常通聯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國防部批前艦

雅思 托福 多益

長呂禮詩:不懂系統

雄三誤射蔡英文

多益考古題題庫

僅表哀悼未道歉

邱毅不相信誤射:馮世寬該下台

全民英檢分數對照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

2016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

少將。(圖/記者楊佳穎攝)

中士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將軍?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