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不少網友都認為儘管Klara Kristen已經22歲,但這支廣告中的臉孔猶如12歲小女孩,有助長戀童僻的嫌疑,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支廣告很噁心。事發至今一個月,雖然外界有許多雜音,但身為勇於表達自我聲音的時尚圈成員,CK並無針對此事撤掉照片,或是有任何說明。

免費學英文網頁



《我就要你好

學英文推薦雜誌

台東學英文推薦

好的》女主角登封

▲馬克華柏格用這個動作拍內褲廣告,一戰成名。

▲凱特摩絲、Mark Wahlberg透過CK廣告一戰成名。

請避免3動作讓「居家增溫」

范冰冰秀辣腿陳學冬慘淪背景

▲CK最近引起許多爭議的內褲廣告。

或許透過許多一眼就能望穿的「廣告創意」,「引來爭議」才是品牌們宣傳形象時想要達到的效果,更何況CK內衣褲廣告過去就一直以大膽開放的尺度聞名。

1992年CK男性內褲的廣告,找來馬克華柏格擔任廣告男模,他手抓著下體的動作,引來許多客訴,但當時品牌副總監Neil Kraft接受採訪時表示,花了100萬美元拍攝的廣告,在業績上有實際成效,不只男性內衣業績成長,還帶動女性內衣的銷量。

美國時尚品牌Calvin Klein(CK)5月發布一組新的內衣廣告,照片中找來22歲的嫩模Kl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ara Kristen穿著CK圓點內褲上陣。該張照片採用由下往上的拍攝角度,偷窺女性裙底風光的拍攝手法,引來爭議。

充氣式浴缸戰勝小空間

現年42歲的時尚圈的「活傳奇」凱特摩絲,就是在18歲那年(1992)靠著CK大尺度的性感廣告,一戰成名;2016年的今年,誰不知道凱特摩絲?

▲尺度大開的時尚廣告,常惹爭議,不過這或許就是行銷手段,話題越高、賣得越好。(圖/翻攝網路)

GUESS降價20%高以翔、王思平掃..

後來,當時的廣告男模馬克華柏格更成為《變形金剛4》男主角。勇敢大方地脫了,自信展露身材曲線美感,讓品牌們達到想要的宣傳效益,引起討論,甚至帶動銷量,還能夠雞犬升天,何樂而不為?

看看這些廣告,你是帶著有色鏡片?還是真的體會到廣告中傳達的美感了?

▲Alexander Wang首個丹寧系列,就因為女模尺度,引起超高話題。

▲TOM FORD香水廣告。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河智苑美胸藏不住!透視白T搶鏡





七月

手機學英文軟體

車展引爆台北

90歲生日在羅馬

iphone 學英文軟體

許願池辦秀FEND..

去角質5祕訣生理期事半功倍

陳妍希&陳曉台灣拍婚紗

文/櫻桃籽圖/翻攝網路

BIGBANG不怕熱夏天穿冬裝

壓力OUT!《抓狂一族

怎麼學英文

》特展登場

難怪,「裸露」這招,近年來還是有一堆廣告以如此大尺度的方式呈現,而且針對外界爭議,品牌也僅僅是以呈現簡單的美感,來做為回應外界的標準答案。彷彿就像是在說,你們覺得尺度太開?那是你們帶著有色眼光在看!

自學英文的方法



分手前該問自己

怎麼學英文發音

的8個問題

周記/妮妮、朴有天道歉裝三必備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