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華航空學英文的方法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公司今天(12日)推出由榮獲11項金馬獎美術服裝大獎的設計師張叔平首度跨界設計的空地勤人員新制服,並邀請知名造型設計師鄭健國(Roger)設計髮妝,搭配華航新世代計畫首席設計師陳瑞憲主持的華航新世代座艙設計學英文的方法 小孩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免費 自己在家學英文,不僅完整呈現華航的企業精神與文化,也充分展現出宋代東方的新美學,相當令人驚艷。

華航新世代計畫首席設計師陳瑞憲去年推出由他主持設計的華航新世代座艙後,就以充滿宋代東方新美學的設計與品味,在國際間拿下多座設計大獎。

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語配合華航新世代座艙的推出,華航也將於8月陸續為空地勤人員更換新制服。在陳瑞憲力邀下,榮獲11項金馬獎美術服裝大獎的設計師張叔平首度跨界,為華航設計同樣充滿宋代美學的新世代制服。張叔平表示,他過去從未設計過制服,覺得挺開心,做得也很順利。他說:『(原音)我從來沒做個這個制服的設計,挺開心,也做得很順利,因為華航也給我很多自由度,然後依據陳(瑞憲)老師設定的宋朝的美學基礎上,去設計這些制服。』 學英文的方法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學英文的方法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 電腦學英文軟體

陳瑞憲表示,他是看到張叔平為電影花樣年華女主角張曼玉設計的多套優雅旗袍後,才決定邀請張叔平出馬,希望他為華航設計出「能文能武」、兼具美感與功能性的新制服,也就是讓旅客看到時有宋代美學的優雅;但是穿著工作時,又很方便自由,沒有拘束感。而張叔平為男、女空地勤人員設計出來的多套制服,除了採用拼接跳色的大膽設計,還有相當費工費布的X型剪裁,讓整套制服即使吊掛起來,也十分立體、相當出色。

配合華航新世代制服的推出,知名造型設計師鄭健國(Roger)也為空地勤人員設計髮妝,讓空地勤人員整體看起來更親切、時尚、年輕而且沒有壓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免費 時尚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