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GQ

說到臉部肌膚護理,最令男人們困擾的肯定就是毛孔粗大的問題,尤其當別人靠近和你對話時,更擔心對方是不是在盯著自己的毛孔看,如果你的保養還是依賴下面4種觀念的話,可是會越來越糟哦!

1. 一瓶產品就能搞定毛孔問題?

即使產品的廣告說的很神,但怎麼樣也不可能搞定所有的毛孔問題,除了用洗面乳清潔之外,後續還應該加上收斂毛孔以及深層修護的產品輔助,可不是一瓶就完事,要擁有好肌膚可千萬不能偷懶。

2. 清潔毛孔之後就沒事了?

通常清潔毛孔的產品是顆粒磨砂或是果酸導入液等,都有疏通毛孔和清除深層油汙的功能,不過許多人以為看到髒汙跑出來就沒事了,其實後續的動作很重要,像是使用含有蘆薈、甘草成份的化妝水,或是用物理冷敷的方法來收斂毛孔。

3. 只要洗臉機就學英文的方法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免費學英語發音可以徹底清潔?

可別以為一台洗臉機就能搞定清潔以及毛孔問題,有作臉經驗的人或許知道,平常還需要霧化器和導入,否則毛孔是不可能完全打開的,甚至因為機器的清潔能力太強,最好還是不要每天使用。

4. 橢圓形毛孔用磨砂膏就能搞定嗎?

如果發現鼻翼兩側以及眼瞼下方區域的毛孔形成橢圓狀,表示毛孔已經開始老化了,用單純的磨砂已經不能解決問題,這個時候需要用泥狀的清潔面膜或是含有果酸水楊酸的產品,同時保濕的工作要做好,肌膚的水份充足也會讓毛孔看起來比較小。

延伸閱讀

>>請注意!3大臉部肌膚保養錯誤

>>4招教你改善草莓鼻

學英文的方法 網路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 學英文推薦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 國小英文線上教學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聽力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語教學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最快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度 何上網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