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洪秀柱是許效舜國中的訓導主任。(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4日通過黨內初選,將代表國民黨征戰總統大選,成為近來最熱門話題之一。曾是她學生的許效舜,從以前就暱稱她為「洪辣椒」、「女暴君」,因為她讀很多書,反應很快,以前常隔不到30、50公尺就會聽到她大聲吼他的名字,許效舜笑說:「她連交通都要管。」

許效舜15日錄《麻辣同學會》被問到過去與洪秀柱的師生情誼,他說,自己是第一屆男生,個性調皮,所以當時的訓導主任(洪秀柱)要花5倍力管教。由於基隆秀峰國中在縱貫線旁邊,洪秀柱每回都親自指揮交通,許說:「常常都看她手拿藤條,腳踩高跟鞋,雄赳赳氣昂昂的樣子。」

▲洪秀柱將代表國民黨爭戰總統大選。(圖/記者張一中攝)

只是他以前做賊心虛,看見洪就跑,還曾與同學私下開玩笑戲稱,洪秀柱以後一定嫁不出去,他說:「沒想到....」對於「想追打她」一事,許效舜說,「感謝她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想追打她。」他說,依照「柱柱姐」的個性,負責、認真,一定可以當個稱職的總統,期許她為人民好好服務。被問到會投給她嗎?許說:「民主時代,把自己的一票放在心裡。」不過,看在過去的師生情,為了謝師恩,願意免費站台。

▲許效舜對洪秀柱的印象氣勢驚人。(圖/中天)

許效舜、黃鐙輝、楊繡惠上節目聊主持廟會甘苦談,許說,自己炒熱氣氛的時候最愛開神明玩笑,現場立刻以台語順口溜秀一小段玩笑話:「神明最愛哪種車?神明最愛Jaguar!為什麼?因為神明出來都要有人『接架』(台語)。」楊繡惠則透露曾在主持廟會活動時遇到瘋狂的泰國粉絲爬上舞台,並做出掏褲袋動作讓她誤以為遇色狼,沒想到粉絲掏出一堆銅板給她當賞錢表達欣賞之意,楊繡惠瞬間感動到不行:「現在那堆銅板還在我家。」

▲許效舜上節目談廟會主持,被問到國中的訓導主任洪秀柱。(圖/中天)

▼中天快點提供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英文補習班推薦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網 線上英文家教評價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老師長真的有辣!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BIGB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老師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林依晨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