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 桃園國小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國小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竹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蔡英文。(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南英文補習班評價 雲林英文補習班評價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補英文費用 花蓮補英文費用 台東補英文費用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語家教 台中英語家教 苗栗英語家教

立法院18日將開始審議修憲草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7日透過臉書表示,此次修憲具有高度「擴大人民政治參與」的歷史意義,將是台灣民主深化的重大里程碑,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如果因為過度的政治計算,致使修憲一事無成,那將成為歷史罪人。

蔡英文表示,「立法院的修憲工作,即將在明天進入委員會審議階段。儘管憲改無法於今年一次到位,但這次修憲無論是過程或內容,皆具有高度『擴大人民政治參與』的歷史意義,這將是台灣民主深化的重大里程碑,因此它不能失敗,必須成功。」

她說,「首先,過去的修憲,全由政黨、政治精英所主導,議題未必符合民意的期待,人民既未參與討論也絕少關心,造成憲法與人民的疏離。但本次修憲的能量,源於去年太陽花運動的人民倡議,得到各政黨的回應,才產生這難得的『憲政時刻』。這段由下而上的過程,彰顯出台灣民主的進步。」

「其次,在修憲的內容上,無論是18歲公民權、20歲被選舉權,降低政黨不分區門檻,以及降低修憲門檻的主張,都具體地擴大了人民對政治的參與。若能得到國會與公民的支持,未來公職選舉及憲法修訂的社會代表性,都將會大幅提升。

此外,過去幾次修憲,多半聚焦於政治體制的修正,對於人權價值卻多有忽略。但憲法必須與人民共同呼吸,因此本次民進黨的修憲草案,將公民權利如勞動權、環境權、學習權等入憲,呼應了當代最進步的人權價值。」

蔡英文強調,「本次修憲對於政治人物的最大啟發,應是在於重新揭示了民主的基本價值:人民才是民主的核心。基於本次修憲具有『擴大人民政治參與』的重要意涵,各政黨都有義務來完成這項政治工程。我衷心期待,立院能夠回應民意需求,不要因為過度的政治計算,致使本階段修憲一事無成,成為歷史的罪人。」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立法院的修憲工作,即將在明天進入委員會審議階段。儘管憲改無法於今年一次到位,但這次修憲無論是過程或內容,皆具有高度「擴大人民政治參與」的歷史意義,這將是台灣民主深化的重大里程碑,因此它不能失敗,必須成功。首先,過去的修憲,全由政黨、政治...

Posted by 蔡英文 Tsai Ing-wen on 2015年5月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