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印度女孩被火紋身後,堅強重生。(圖/翻攝自Kênh 14/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女孩哈森9歲時(Zubaida Hasan)因燃煤意外燒傷,臉部幾乎毀容,傷勢相當嚴重,連當地醫生都認為「沒救了」,但她的父親不願放棄,求助於美國軍醫進行治療。經過多次整型手術後,哈森已經恢復既有五官,她開心的說,自己未來也想成為醫生助人。

外媒報導,因為家中燃煤爆炸,哈森臉部嚴重燒傷,皮膚整個融垮下來,緊急送醫後,醫生卻告知沒有救了。父親難過的帶她回家,但哈森竟奇蹟似的沒有死去。於是改求助一位美國軍醫,獲得了美國國務院幫助。

哈森在1年之內,動過12次重大手術,順利恢復大致五官,重拾自信心。她在住院期間,積極學習英文,還活潑的說,會努力成為一名醫生,回到自己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文家教推薦 嘉義英文家教推薦 彰化英文家教推薦的國家幫助他人。

▼哈森一直很開朗樂觀。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文家教班 彰化英文家教班 南投英文家教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語家教班 高雄英語家教班 台南英語家教班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語家教網 國小英語家教網 英語家教網 價錢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語家教費用 台中英語家教費用 苗栗英語家教費用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