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滿分 toeic多益單字 toeic多益分數托福補習班推薦 板橋多益補習班推薦 中壢多益補習班推薦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 托福ibt itp差別 托福ibt報名 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如何計分 多益如何拿高分 多益如何考高分取自網路)

在日本,真正被譽為演唱會女王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出道超過40年的「松任谷由實」無論音樂創作或在舞台表現上總是推陳出新,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也在她的創作下孕育而生。?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今天介紹的這一首好歌「守ってあげたい」(全心保護你)是松任谷由實在1980年6月28日推出的單曲作品,完全不因時空環境變化而褪色,全曲色彩乾淨清亮,加上松任谷由實的聲線辨識度極高,在緩慢的旋律流逝之下,整首歌曲展現出全新的閃亮旋律,在當時帶來了相當亮眼的音樂新風貌,也成為了1981年最暢銷的單曲的第10名。

這首歌曲可說相當受到日本人的好評,無論在翻唱或是廣告歌曲的選用上,經常雀屏中選,也成為跨越時代的金曲之一。



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多益 托福多益對照表 托福多益比較 一個人的閃光餵食地主惠亮你還來

三星新專利手機平板一次滿足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百萬鋼鐵人版Galaxy S6 Ed..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暴力實驗!當Apple Watch遇..

iOS漏洞再一樁iCloud輕易被..

瘋電影/二姊妹的情人德國大文豪席勒..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六月新娘幸福情歌特輯

瘋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 3D拒絕鋸..

Galileo Galilei暴風..

7月份十大單曲期待度排行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時間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