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報名步驟 toefl ibt 報名費用 toefl ibt 報名方式

▲這份造句作業讓網友戲稱「是想大義滅親嗎」。(圖/翻攝「劉易鼎」臉書)

網搜小組/綜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分數換算 雅思分數對照 雅思考古題網站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學生的造句作業照片,沒想到學生竟「出賣爸爸」,讓網友看了直呼「老爸站在你後面,他非常的火!」

網友「劉易鼎」近日在臉書上傳這張照片,寫道「兒子啊!你沒哏可以跟爸爸說啊!」這份作業是出自朱自清《背影》的句子,第一題是「父親再三囑咐我...」,學生答「叫我不要和媽媽講他外遇」;第二題是「我那時真是聰明過分,總覺得...」,學生答「對不起,媽媽」;第三題是「這幾年來,父親...」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英文檢定分數 toeic英文檢定有哪些 toeic英文單字表下載,學生答「都和別人亂來」。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100+5分」、「祕密藏不住」、「肯定零用錢沒喬好,哈哈哈」、「不知道是八點檔看太多,還是想大義滅親」;也有人認為這是故意惡搞。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分數等級 托福分數對照 線上托福英文單字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技巧補習班 新多益考試技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費用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