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嚴和生目標要先提升自己(圖/中華足協提供)

記者托福補習班推薦 104年多益測驗日期 2015多益測驗日期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下載張克銘/高雄報導

中華中場嚴和生,在2014年和平盃可說是表現最好的球員,但之後的與柬埔寨的友誼賽和東亞盃嚴和生找不到和平盃的狀態,他表示與旅外球員搭配後,覺得自己程度有差,導致自己狀態不佳。

2014菲律賓和平盃,當時中華隊沒有任何一名旅外球員參加,最後中華敗給菲律賓、巴勒斯坦拿下第4名,但中華隊當時表現最正常的,就是中場球員嚴和生,他個人在此賽事獨進2球,為中華表現最好的球員。

嚴和生為花蓮光復人,就讀美崙國中、花蓮高中、台灣體大,過去在青年軍時期沒有太多突出表現,但在2014和平盃一戰後,也證明自己有進球的能力。

不過去年東亞盃嚴和生面對香港、北韓替補上場,表現並沒有太搶眼,他自己也坦言去年東亞盃狀況沒有很好。

嚴和生說:「與旅外球員搭配沒有很出色,也深深覺得自己程度有差,國際賽的經驗就最能看出來,沒有像當時和平盃出色。」

嚴和生也有旅外夢,不過東亞盃一戰後,國外的競爭強度都很強,他覺得自己要先提升,現階段除了學習外,就是盡力去打中華隊每一場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詹皇意外露鳥鄉民:啊~我的眼睛托福補習班推薦 第一次考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進步 多益如何計分

戴拉維多瓦亂吐垃圾話?柯瑞怒推

郭嚴文開轟追平隊史連續安打紀錄

林智勝、石志偉曾約:打5年退休

陳俊秀奪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試時間2015 托福itp題目 托福分數 MVP想起過世阿嬤淚崩

澳洲小將守死柯瑞?湯普森爸:笑話

穿學士服看猿拚冠央大生留回憶

諷詹皇滑鏟動作柯爾:我們也要學

拋開漏踩陰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中toeic英文補習班 苗栗toeic英文補習班 新竹toeic英文補習班影許基宏敲出三壘打

快訊/犀牛贏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東ielts補習班 屏東ielts補習班 高雄ielts補習班球桃猿封王再等等

初登板太興奮兄弟洋投控球失準

騎士迷先離場詹皇:我也提前退場

LBJ頭破傷痕驚悚老媽獻吻續戰

騎士慘輸21分詹皇:非最大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課程 高分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