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陸委會主委夏立言3日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國防部前軍政副部長、陸委會前副主委林中斌日前接受媒體訪問,他認為,如果明年總統大選民進黨順利執政,台灣有可能面臨邦交國「雪崩式斷交」的情況。對此,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表示,他不相信會雪崩式斷交,目前的確有一、兩個邦交國比較不穩定,但是相信外交部同仁會努力維繫。

林中斌認為,明年民進黨成為執政黨的機率非常高,但這並不會改變北京當局對台灣的態度,許多台灣的邦交國已經等著先斷交再建交,轉而投入對岸政府的懷抱,極有可能出現「雪崩式斷交」的情形。

夏立言3日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時,親民黨立委陳怡潔針對此議題質問,他回應,端看接下來時間蔡英文和其他政黨總統候選人的態度,目前尚未知曉蔡英文的看法,陸委會會盡一切力量與大陸溝通,外交部也會,「不相信會雪崩式斷交」。

另外,各界關注台灣是否加入亞投行的議題,夏立言則說,讓台灣參與困難的原因包含沒有尊嚴、被矮化或是如香港一樣,「這是我們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 基隆多益補習班推薦 板橋多益補習班推薦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報名時間 toefl ibt報名方法 toefl ibt 報名日期不能接受的」,依據目前得到的資訊,台灣是有可能站在平等立場參加亞投行,但是章程還沒完全公布,要視最後情況而定,大陸方面外交部長、國台辦、財政部都曾表達歡迎台灣加入。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準備 雅思報名 雅思補習班 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托福補習班推薦 flpt成績 flpt 考試經驗 flpt 考古題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測驗練習 toeic線上報名 toeic線上模擬測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托福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