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2015兩岸經濟論壇今天(8日)登場,副總統吳敦義致詞時表示,在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下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2008年至今,給予台灣免簽證國家淨增加88個,而來台灣觀光人次也不斷創新高,今年一定會破千萬人次,代表其他國家歡迎台灣;台灣的安全、人文景點也吸引國外觀光客前來。

副總統吳敦義8日在2015兩岸經濟論壇致詞時表示,從數據來看,2000年至2008年,給予台灣免簽證的國家只有54國,2008年到現在,包括美國、加拿大、歐盟在內,共增加至142個,淨增加88國,代表這些國家尊敬中華民國、並歡迎台灣人民造訪。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網站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吳敦義也表示,2008年兩岸結束衝突對立的狀況,國際來台觀光客從384萬人次逐年創新高,去年更成長到991萬人次,今年絕對會破千萬人次,是台灣觀光發展重要里程碑。他說:『(原音)98年439萬人次,99年556萬人次,100年608萬人次,101年731萬人次,102年801萬人次,103年到達991萬人次,今年我們一定會突破1,000萬大關。』

吳敦義強調,日本的國際旅客人數前年才突破千萬,台灣今年突破千萬就只慢了2年。若進一步分析來台灣觀光的旅客,來自大陸的約占390萬人、其餘600多萬人是來自美國、日本、南韓、新加坡、歐洲,所以兩岸和平穩定發展對大中華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youtube學英文網站 小朋友學英文網站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商圈有重大意義。

此外,吳敦義也用禮記禮運大同篇形容兩岸關係,並提到2012年他以平民身份參與博鰲論壇時,見到大陸總理李克強,他提出「求同存異、兩岸和平、講信修睦、民生為先」16字箴言,期盼兩岸在經貿往來能互利互惠、共創雙贏。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youtube學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