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貓橘子像美食評論家一樣,邊喝奶邊發出讚嘆聲!(圖/ETtoday寵物雲社群活動:Jaimie Chen‎投稿影片)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彰化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吃東西時不能說話!」這不僅是禮貌,也防止噎到的危險。不過喵星人哪懂這些咧?《ETtoday寵物雲》現正舉辦「貓貓狗狗愛講話」影片募集活動,其中一支投稿影片中,名叫「橘子」的幼貓一邊吸著奶瓶,一邊喵喵叫地碎碎念,彷彿在說「太好喝了吧!」「真的超級好吃!」讓人直呼「太可愛了!」

這隻名叫「橘子」的小貓還沒斷奶,照顧牠的人Jaimie Chen表示,橘子很愛「說話」,也愛撒嬌、愛討摸摸,不過最愛的還是「吃」,只要遇到吃的就六親不認了。

▼影片:小貓邊吃東西邊讚嘆。

但牠不只是安安靜靜、默默顧著吃而已,牠還會邊吃邊「講話」,彷彿在「評論美食」一樣,捧著奶瓶左咬咬、又咬咬,發出超萌喵喵叫,Jaimie 認為牠似乎在讚嘆:「太好吃了吧,真的超級好好吃的奶奶!!!」

《ETtoday寵物雲》舉辦的「貓貓狗狗愛講話murmur影片大匯集」活動將於5月29日23:00截止。如果您家毛小孩也愛說話、愛碎碎唸、愛唱歌,歡迎分享有趣的影片,有機會得到晨星出版的《狗狗不會說的心裡話》一書,更能登上寵物雲新聞版面,讓更多人聽見毛孩子與眾不同的聲音吧!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推薦雜誌 學英文推薦書 宜蘭學英文推薦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嘉義免費英文課程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鼬鼠寶寶跟丟哀叫老媽火速趕到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