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京奧雙料金牌梅瑞特來台拚國田邀請賽。(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08年北京奧運400公尺與400公尺接力雙料金牌梅瑞特(LaShawn Merritt),是近年各國際田徑賽事的金牌常客,這次來台參加2015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為比賽再掀高潮,誓言搶下金牌。

梅瑞特首次來台灣,在記者會上看起來神清氣爽,沒有長途飛機的時差問題,對於本次國邀賽,他的目標簡單明確,就是跑得更快,再為自己添得一面金牌。

梅瑞特為了奪金,在賽前特別控制飲食,專注於各項訓練課程,做好一切準備專心比賽,在受訪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強烈的信心,自身狀況維持十分良好。

▲美國田徑名將梅瑞特,來台參加國際田徑邀請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瑞特本次國際田徑邀請賽參加400公尺項目,將與68位各國選手競爭。而梅瑞特的強項正是400公尺,生涯最佳紀錄為43秒74,近6年在世界錦標賽的400公尺與400公尺接力部分,更囊括6面金牌。

梅瑞特15日國邀賽仍否創新紀錄值得期待,而本次賽事結束後,他將馬上搭機離台至上海參加2015國際田徑鑽石聯賽。

▲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15日台北田徑場盛大展開。(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測驗 屏東toeic英文補習班 高雄toeic英文補習班載「ET足球瘋」APP!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單字app toefl成績對照表 toefl成績多久出來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雅思補習班推薦 如何準備托福 ibt 托福怎麼念 托福怎麼準備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高分技巧 高雄 ielts報名 idp ielts報名日期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考試時間 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成績 全民英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