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李宙諺。(圖/經紀公司提供)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上網學英文單字 手機上網學英文

記者洪偵源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小學線上學英文 免費/新北報導

日本隊現亞洲一級強權的實力,在鐵人三項亞錦賽包辦菁英組男女冠軍不說,兩邊前五名就有9個日本選手,台灣選手以李宙諺、張嘉家成績佳。

2014年亞錦賽於新北微風運河展開3天賽事,今天(12日)由菁英組率先點燃戰火,男女冠軍由細田雄一、上田藍所奪下。

日本在去年仁川亞運,橫掃男女個人項目金牌,以及混合接力項目冠軍,今天鳴槍下水後,也由日本選手率先上岸,並在自行車項目中,形成領先集團,展現過人實力。

細田雄一以2小時18秒成績奪下男子組第一,上田藍成績為2小時9分23秒,大會頒獎典禮頒到前五名,日本男子組只有第四名給香港黃煦蔚拿走,女子組則橫掃前五名。

李宙諺以2小時10分32秒名列第十二,為台灣選手最佳,「鐵人一哥」謝昇諺以2小時12分25秒名列第十五。

▲謝昇諺。(圖/記者洪偵源攝)

謝昇諺前回在新北微風賽事跑到暈倒,他說:「別跟上次一樣跑到暈倒就好,明天還有接力項目,期待明天的接力!」

張嘉家跑出2小時26分41秒的成績,名列女子組第九,張嘉家5月中因急性膽囊炎住院,練習幾乎中斷,她表示發作時痛到走路都有困難,希望全運會前可以完全恢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詹皇意外露鳥鄉民:啊~我的眼睛

戴拉維多瓦亂吐垃圾話?柯瑞怒推

郭嚴文開轟追平隊史連續安打紀錄

林智勝、石志偉曾約:打5年退休

陳俊秀奪MVP想起過世阿嬤淚崩

澳洲小將守死柯瑞?湯普森爸:笑話

穿學士服看猿拚冠央大生留回憶

諷詹皇滑鏟動作柯爾:我們也要學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文看電影學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免費學英文

拋開漏踩陰影許基宏敲出三壘打

快訊/犀牛贏球桃猿封王再等等

初登板太興奮兄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花蓮學英文推薦 台南學英文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弟洋投控球失準

騎士迷先離場詹皇:我也提前退場

LBJ頭破傷痕驚悚老媽獻吻續戰

騎士慘輸21分詹皇:非最大挑戰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網路免費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用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