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形象清新甜美,2014年和男星劉愷威結婚、生下女兒,幸福家庭生活令網友稱羨,未料最近突然捲進桃色風波,被誤傳遭到片商下藥迷姦,甚至有約71秒的影片流出。事發後,她先是表示已報案依法處置,15日出席活動時又再次表明立場,面對突發事件展現出冷靜態度。

▼楊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冪(右3)出席《小時代4:靈魂盡頭》發布會,冷靜回應「迷姦片」事件。(圖/CFP)

據《新浪娛樂》報導,楊冪15日出席電影《小時代4:靈魂盡頭》發布會,談到前幾天爆出的不雅影片,冷靜地回應:「我知道有些人傳播、發酵這次虛假新聞,目的就是要打擊我。既然知道,我肯定不會讓自己的心情受到這些人的影響。我相信警方會依法處理,我會全力配合。」她難得和《小時代》主演群謝依霖、郭采潔、郭碧婷合體,也不忘帶著笑容留下甜美合照,得到粉絲熱烈回應、打氣支持。

▼「時代姊妹」郭碧婷、謝依霖、郭采潔、楊冪留下甜美合照。(圖/翻攝自郭采潔微博)

楊冪日前被爆遭電影公司老闆下藥迷姦,約71秒的「事發影片」透過APP軟體瘋傳,雖然畫面中女子只有側臉曝光,卻因為五官、娃娃音神似楊冪本人,造成許多人誤會並熱烈討論。對此,粉絲經過仔細比對,指出影片女主角胸前有痣,明顯不是楊冪本人;楊冪工作室微博也在14日PO文,表明已經依法到派出所報案,也希望外界不要再惡意傳播,甚至把影片拿來販售獲利。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學習英語 學英文發音的方法 小朋友英文如何學好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幼兒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學英文會話哪裡好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如何學英語最快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誌 台南 英語費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