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7月份十大單曲期待度排行榜(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七月是熱情仲夏,也是唱片發行旺盛的月份。這個月的單曲發行,偶像團體跟樂團占了很大比例,競爭非常激烈,因此聽眾有豐富的新作品可以聽。在炎熱的天氣裡,藉由好歌來消暑。

第1名 SEKAI NO OWARI/ANTI-HERO(圖/翻攝自網路)

第2名 大原櫻子/盛夏的太陽(圖/翻攝自網路)

Glorious morning

第3名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 Summer Madness(圖/翻攝自網路)

音源搶聽

第4名 乃木坂46/太陽ノック(圖/翻攝自網路)

第5名 SPYAIR/ファイアスターター(圖/翻攝自雅思單字本 idp ielts考試日期 ielts 分數對照 ielts考試日期 網路)

第6名 NMB48/ドリアン少年(圖/翻攝自網路)

第7名 SCANDAL/Stamp! (圖/翻攝自網路)

音源搶聽

第8名 LoVendoЯ/いいんじゃない?/普通の私 ガンバレ! (圖/翻攝自網路)

いいんじゃない?

第9名 JUJU/PLAYBACK(圖/翻攝自網路)

第10名 Dream Ami/ドレスを脱いだシンデレラ(圖/翻攝自網路)



一個人的閃光餵食地主惠亮你還來

三星新專利手機平板一次滿足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百萬鋼鐵人版Galaxy S6雅思單字本 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 toeic成績查詢要幾天 Ed..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暴力實驗!當Apple Wa雅思單字本 多益考試技巧分享 台東多益補習班費用 屏東多益補習班費用tch遇..

iOS漏洞再一樁iCloud輕易被..

瘋電影/二姊妹的情人德國大文豪席勒..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雅思單字本 新多益準備心得 新多益準備 多益準備方向..

六月新娘幸福情歌特輯

瘋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 3D拒絕鋸..

Galileo Galilei暴風..

7月份十大單曲期待度排行榜



雅思單字本 toefl ibt 報名費用 toefl ibt 報名日期 toefl ibt 分數等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州 課程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