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行竊不成反殺人。(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湛江市11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割喉案,一名男子疑在湛江市赤坎嘉信茂廣場的沃爾瑪超市(Wal-Mart)超市行竊,被店內27歲林姓女員工發現並當場制止,男子惱羞順手抄起廚具區的鋒利菜刀往對方喉嚨一割,導致女店員失血過多當場死亡。警方已拘捕涉案男子,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

▲女店員相當清秀漂亮。(圖/翻攝中國新聞周刊微博)

據《南方網》報導,目擊者陳小姐表示,事發當時剛好是下午,人潮較少,正當她在挑選物品時,突然聽見有人大嚷「有人拿著刀!」回頭一看就目睹兇嫌拿著刀往年輕店員脖子一揮,之後逃逸無蹤。受害女店員血流不止,路過民眾情急之下拿衣服替她遮住傷口,但最後仍因失血過多不幸身亡。

▲據傳女店員下月將步入禮堂。(圖/翻攝木葫VV微博)

據了解,這名受害女員工原定下月結婚,婚禮前發生憾事讓人不捨。警方表示,這名嫌犯年約40歲,身高約163公分,逃跑時著米黃色鴨舌帽,當局正懸賞1萬元人民幣(約新雅思單字本 托福ibt flpt難度 flpt模擬試題台幣5萬元),希望早日將兇嫌逮捕歸案。但網傳有消息指出,警方已在湛江赤坎百姓村拘捕這名男子。

▼現場雅思單字本 雅思如何自修 宜蘭雅思補習班推薦 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民眾脫下上衣替她蓋住傷口。(圖/翻攝鋪哥哥微博)



玩RM撕名牌高中生跌電梯井亡

24歲女練「反手摸肚臍」肩膀脫臼

車禍救老公癱瘓他遇真愛要離婚

汨羅古墓出雅思單字本 toeic 單字書哪一本好 推薦toeic單字書 新多益toeic單字書土2千年前「四不像」

史上最銷魂斑馬線雅思單字本 toeic線上學習 宜蘭toeic補習班推薦 花蓮toeic補習班推薦網:逼瘋司機

港生在韓戴口罩被教授趕出教室

漁民台灣海峽「撿」到神秘巨輪

巴士上睡覺醒來發現鞋裡有精液

夫不爽妻躲車內吃榴槤大鬧離婚

浙江神秘村落網友驚:天空之城

爸媽幫亡兒PO自雅思單字本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雅思考試準備 2015雅思考試日期拍照原因超偉大

準新娘勇阻竊案慘遭利刃封喉亡

網友:港姐選拔歷年最醜!

少女逛街遭割頸嫌犯原地玩手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報名 原地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