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政平/專訪

安鈞璨1日凌晨因肝癌病逝家中,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不少圈內好友都透過臉書、微博悼念他。吳克群1日中午也在臉書提到,一開始還以為是烏龍消息,沒想到竟然是真的。4日接受專訪時提起這件事,吳克群說「他真的對朋友很好,所以感觸很深。」

▲吳克群感嘆安鈞璨早逝,「他真的很挺朋友」。(圖/記者張一中攝、取自微博)

吳克群1日在臉書寫著「一早聽到消息,還傳訊息給你,問你還好嗎?以為是個烏龍消息?以前每次和你出來玩遊戲,輸了我都想著報仇!想著,一定要贏你?現在想想,也許當初我們彈彈額頭就好了?我還是希望這是個烏龍的消息?因為你是個很善良的人?很棒的朋友??一路好走?小安。」

談起認識安鈞璨的經過,吳克群說:「那時候是因為跟夏于喬合作,後來認識了整個『安氏企業』的人,他對朋友很照顧,你可以看到他們每個人都很緊密,他們是圈內真正的好朋友。那天是有人先傳訊息給我,我還以為是烏龍消息,還有傳訊息問他『你還好嗎?』半個多小時沒回,又看到大家的po文才開始相信這一切是真的。」

吳克群也忍不住感嘆,「那天他(安鈞璨)在廣播上聽到《你好可愛》,還特別傳了一段錄音給我,當時我在忙,只回傳了一堆笑臉給他,現在想想...如果能夠多跟他講點話,不知道該有多好。」接著他說:「所以我們都要更珍惜身邊的人。」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雅思單字本 如何考多益500 花蓮多益補習班 台東多益補習班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雅思單字本 雅思考試 ielts報名 idp ielts報名日期雅思單字本 新多益考古題免費下載 多益單字 多益準備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雅思單字本 托福分數對照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線上托福單字表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雅思單字本 多益報名日期2015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2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