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仁善國小張翔將代表桃園市出戰。(圖/資料照)

記者林宋以情/採訪報導

104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桃園市隊由總教練王宜民執掌兵符,領隊陳永發,教練林家源、唐安。陣中有5位球員是去年12月台彩盃亞軍成員。球員由大勇國小、龜山國小、仁善國小、華勛國小組成。王宜民強調,小朋友們企圖心強,希望賀寶芙盃能一舉奪冠。

桃園市隊由4所學校菁英組合,大勇共6名,龜山4名,仁善4名,華勛1名,本周才展開最後集訓。陣中球員有7、8位剛結束TOTO盃賽事,王宜民認為球員早有一定默契,因此稍晚集訓王宜民並不擔心,包括張翔、李灝宇等人表現都相當搶眼。

今年桃園市隊也抱著奪冠決心前來,王宜民表示,先前幾個盃賽很可惜都打進四強,可惜最終無緣封王,「小朋友們這次企圖心也很強,希望今年能一舉奪冠,流下高興的眼淚。」

104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16日至24日於青年公園、新生公園棒球場舉行,共14隊分兩組進行比賽,冠軍隊將代表我國參加2015年世界棒壘總會(WBSC)第3屆12U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桃園市隊總教練王宜民(戴帽者)。(圖/資料照)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竹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北市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北多益課程補習班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分數對照 多益分數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多益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技巧 多益怎樣才算高 多益怎樣算及格特球員

中職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 多益單字表 多益單字表 pdf toeic多益單字下載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 基隆多益補習班 多益補習班 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