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92歲阿嬤湯普森跑完馬拉松和兒子相擁。(圖/翻攝自RunRocknRoll)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美國92歲阿嬤湯普森(Harriette Thompson)3日完成在聖地牙哥舉行的「Suja Roc英語補習班比較 板橋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台東 英文補習班 屏東k n Roll」馬拉松,以7小時7分鐘42秒完賽,奔回終點心中的興奮難以言喻,她立志成為世界最老完成馬拉松的女性。

湯普森來自美國北卡州夏洛特,她過去曾2度罹癌,但她意志堅強努力擊敗癌症,抗癌成功後受朋友邀請為公益募款而跑,在76歲開始參與馬拉松,起初第1場賽事她打算用走的方式完賽,沒想到最後她用跑步方式完賽,更在朋友中衝第一。

湯普森馬拉松16年生涯,參與16場馬拉松比賽,平均每年都會跑,至今已為公益團體募款超過9萬美元(約270萬台幣)。今年她與兒子一起奔回終點,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圍繞在終點線的民眾更是給予如雷掌聲。

事實上,今年對於湯普森來說相當煎熬,在1月初她剛失去親愛的丈夫,又在訓練中不慎遭到葡萄球菌感染,但她仍堅持要參賽,仍然在每周持續訓練,努力的過程也讓她順利在這次馬拉松完賽,更以7小時7分鐘42秒改寫90歲以上的路跑成績。

而幫助湯普森在漫長的42.2公里中完賽,最重要的就是音樂,過去她是鋼琴演奏家,曾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奏3次,所以每當跑步身心俱疲時,她就會想起過去所演奏過的音樂,未來不論如何,她都將繼續堅持她的跑下去。

▲92歲阿嬤湯普森跑完馬拉松。(圖/翻攝自RunRocknRol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英語補習班比較 成人基礎英文補習班 雲林基礎英文補習班 嘉義基礎英文補習班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補英文哪裡好 新竹補英文哪裡好 桃園補英文哪裡好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英語補習班比較 國小英語家教行情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文家教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網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