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從模特兒到演員、從沒有韻律感到熱愛運動,紀培慧靠著跑步,跑出自信,靠著大量健身的有氧運動,練出健健美的身體曲線。

紀培慧很中性嗎?看樣子好像是,她不喜歡很女生的東西、喜歡短髮、激勵自己多運動,吃的健康。一直到最近才開始喜歡自己化妝變美的感覺。問她為何開始迷上運動?她說:「我們從出生就在追求心靈上的知識,但對身體的探索卻很無知,也不是很了解身體,所以,我開始用運動來認識自己。」

很多人運動的出發點,都是想要瘦身或是想要身體健康,但紀培慧運動的出發點,卻是想要「更勇敢」。她說:「我是一個不敢面對失敗的人,因為無法接受失敗,常常一開始或是進行到一半時,覺得可能會砸鍋,就立刻放棄。我很不喜歡這個樣子,所以,我開始跑步,學習什麼是堅持、什麼是毅力,就這樣跑了快兩年。」問她有什麼改變嗎?她說:「改變好大,我覺得自己變得很有自信,這從我回頭看跑步之前與之後的作品,表現差別很大。」

現在,培慧不只跑步,她還練有氧、作重訓,甚至要開始學跳舞,這些都是她以前壓根不會想要嘗試的東西。因為運動,也改變飲食習慣,她說:「我以前吃素,最大的目的是瘦身,但根本沒有什麼效果。我看了營養的書才發現,吃肉並不是不好,要看怎麼吃。」她改變飲食內容以及吃的順序,每一餐,培慧先吃蛋,再吃肉和青菜,最後才吃澱粉。吃的健康很重要但身體也需要有活力。現在,她不再追求瘦,她想要線條,有活力的身體線條。

紀培慧的餐點內容:每一餐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英文線上教學的順序都是

1. 先吃蛋。會用好的油來煎蛋,因為身體細胞須要好的油,肌膚更需要油,優質的油,吃了不會胖,而會更健康。

2. 再吃肉。會用油煎肉或是水煮肉,但重點是,培慧會用調味料,她說:「單純的水煮肉不放調味料,太可憐了,我不想吃東西變成一種痛苦。」

3. 青菜類。

4. 最後才是澱粉類。她說:「以前都會先吃澱粉,但其實澱粉會導致血糖立刻往上飆升,身體就會分泌胰島素出來平衡,好不容易平?下來,又開始感覺到餓了,身體開始抓澱粉,喝高糖份的飲料,如果血糖一整天都是這樣大幅度變動,腎上腺就會感到很疲憊,其實長期下來,就會感覺到很疲憊,怎麼睡都不夠。

5. 過多的蔬菜水果其實對身體並不好,因為經由身體分解後只剩下醣分子,人體其實是不需要太多的醣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手機學英文軟體 早學英文的好處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分子的。

延伸閱讀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比較快 怎麼學英文發音

♥蔡依林 教你做自己身體的營養師

♥黃金8小時進食法,身體自然就輕盈

♥VOGUE:團結即時尚!廣邀粉絲共同抽iPhone 6 Plus

♥養肌又養身!陳妍希的挑食5法則

♥上班後體重連三跳?辦公室外食族遠離肥胖必學飲食技巧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新竹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AYNOMORE跨界玩..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有哪些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