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Karmen Pedaru身為MK御用模特兒,這次和老搭檔Benjamin Eidem一同拍攝秋冬廣告。(圖/翻攝自WWD)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才剛開始,各大品牌的秋冬廣告已相繼出爐,像是GIVENCHY找來VERSACE創意總監及李宇春、Balenciaga請到凱特摩絲及「牙縫超模」蘿拉史東站台外,Michael Kors也不遑多讓,陸陸續續曝光的廣告宣告秋冬大戰已開打!

Michael Kors這次依舊請到大師 Mario Testino 操刀拍攝,Karmen Pedaru與Benjamin Eidem在廣告中飾演情侶,演繹快節奏的都會生活,也有新血模特兒Natasha Poly加入,扮演時髦又幹練的都會女性。

▲▼Michael Kors秋冬系列涵蓋30年代及90年代精華,融合經典復古與都會時尚。(圖/翻攝自WWD)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托福補習班 價錢 ielts準備時間 ielts考試 雅思高分作文托福補習班 價錢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 104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考試日期2015托福補習班 價錢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古題網站 雅思考古題書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托福補習班 價錢 自修多益怎麼準備 新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托福補習班 價錢 台中多益課程補習班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推薦 ptt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策略 英檢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