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廣播電台 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遊戲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二戰期間遭不人道對待的中國奴工。(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二戰期間日本政府強徵中國勞工一事,三菱材料公司與中國受害者於23日達成全面和解,將有3765人獲得10萬人民幣(約50萬台幣)賠款,是戰後日企賠償人數最多的一次。除了上述的賠償外,三菱材料也將出資500萬人民幣打造紀念碑,並全額負擔失蹤奴工調查的費用。

由於日本在1943年至1945年間勞工資源短缺,當時的內閣決定強徵近四萬名中國奴工,在環境惡劣的礦場、工地工作;甚至有約6830名奴工,因為受到不人道的對待而病死異鄉。

自1990年代開始,倖存的中國奴工與其家屬便開始打跨海官司,希望日本政府與企業可以就此給予賠償。不過,在2007年4月,日本最高法院以「中國在1972年的日中聯合聲明中,放棄了個人賠償請求權」駁回該案。

三菱材料在日前向英國、荷蘭與澳洲等前二戰戰俘道歉後,隨即也與中國奴工和解,該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其他公司是否跟進,並不得而知,但因為我們曾經折磨過這些人,所以必須道歉。」專家認為,三菱材料之所以如此積極,除了今年適逢二戰70週年外,也為了往後在中國的業務能夠更加順利。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免費學英語app 學習英語心得 學習英語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