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外籍男台大醫院遭劃破衣。(圖/翻攝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toeic多益英文測驗 多益閱讀測驗書 多益閱讀測驗題目報導

一名英籍男子21日下午在台大醫院美食街疑遭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男子劃開上衣,出現30公分長的裂痕,中正一分局調閱英男離開餐廳後步出臺大醫院樓梯之影像、及至臺大兒童醫院取車離開之影像,均無發現有衣物破損。

在臉書有社團於21日下午PO出一名英籍男子於臺大醫院美食街購買餐點時,沒想到回家時發現上衣後面竟被劃開30公分,切口平整,家人懷疑是被刀割。

英籍男子表示,印象中在美食街和一名揹著背包的男子發生碰撞,當下覺得背部刺痛但沒想太多,回家才發現衣服被劃破,家人擔心又是隨機傷人事件,報警處理。

但警方在調閱英男從台大醫院美食街購餐影像,到離開美食街至兒童醫院取車離去,均無發現他的衣服受損,也未發現有穿白色衣服揹黑包包男子,將進一步向被害人了解正確發生地點。

水電工4樓墜落「壓車頂」保命

惡男設局女友被性侵女羞憤自殺

屋主殺債主桃園恐怖屋4年死3人

遭馮光遠惡嗆司機哽咽:沒關係

被譏膽小!男士官賭氣偷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多益單字表pdf toeic單字推薦拍女裙底

多益成績查詢 新多益測驗題庫 toeic 多益測驗題庫買百萬電動床貴婦toeic英文檢定報名 toeic英文檢定 toeic英文測驗控縮水還故障

公車亂摸女童翁辯:怕她坐過站

與友人妻嘿咻42次前國代遭求刑

男攜子燒炭亡前妻作筆錄時貼FB

砍人時戴耳機郭彥君起訴續押

前夫攜子燒炭女PO文:我老公兒子

機場捷運傳意外!工人遭鋼架砸死

聽聞男友性騷廚娘女竟是海扁她toeic準備方法 toeic reading 模擬試題 new toeic考題

男友設局交換伴侶女羞忿燒炭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男 何進步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