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彰化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屏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高雄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拿毒品抵薪資,清潔公司「大嫂」落網。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綽號「大嫂」的陳姓女子擔任清潔公司經理,發現員工太累、精神不好,竟提供毒品給員工提神,付不出薪水也用毒品來抵;為了找毒品新貨源,陳女和另名幫派分子結盟,試圖逼退交往中的楊姓男友,北市刑大日前逮捕陳女等5名嫌犯。

影片中,身穿黑色T恤的楊姓男子拿鞭炮直接朝平房攻擊,並嗆聲說,「我覺得我被利用完後就被踢去旁邊,這樣沒關係,人家怎對我我就怎樣還,妳以後路上看到,看到我這種戴頭套的,要趕快跑遠一點喔。」

楊姓男子戴著面罩,模仿「IS」(伊斯蘭國)面對鏡頭大聲嗆聲,一旁還有小弟助陣,他針對的人是陳姓女子,原來楊男的大哥入獄後,他與「大哥的女人」陳女交往,共同經營清潔公司,專門承包大樓清潔,但陳女覺得員工精神不好,竟拿毒品給員工吸食,薪水付不出來時也用毒品來抵。

北市刑大偵五隊長謝志鑫表示,「員工因為有成員複雜,有施用毒品,(陳女)拿每日薪資折扣換毒品發給員工。」為了開發毒品來源,陳女不想再跟楊男合作,找上另一名幫派分子「肥龍」,教唆對方恐嚇、企圖逼走楊男。但楊男不甘示弱,自拍好幾段影片恐嚇,還到陳女家門口放鞭炮。

台北市刑大經數月追查,日前赴北投大同街逮捕陳女等5嫌,並查扣安非他命、施用器具等贓證物,依毒品罪嫌將陳女等人移送檢方偵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水電工4樓墜落「壓車頂」保嘉義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行情 英語家教老師

惡男設局女友被性侵女羞憤自殺

屋主殺債主桃園恐怖屋4年死3人

遭馮光遠惡嗆司機哽咽:沒關係

被譏膽小!男士官賭氣偷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 中壢國小英語補習班 宜蘭國小英語補習班拍女裙底

買百萬電動床貴婦控縮水還故障

公車亂摸女童翁辯:怕她坐過站

與友人妻嘿咻42次前國代遭求刑

男攜子燒炭亡前妻作筆錄時貼FB

砍人時戴耳機郭台南國中英文補習班 國中英文補習班教的不錯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彥君起訴續押

前夫攜子燒炭女PO文:我老公兒子

機場捷運傳意外!工人遭鋼架砸死

聽聞男友性騷廚娘女竟是海扁她

男友設局交換伴侶女羞忿燒炭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